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天天汽车

转眼到了年底,除了积攒了一年的疲惫,大家是不是也收到了年终的一笔小钱呢,这时候小手难免会有点儿痒痒,嗯,是时候犒劳一下辛苦的自己了。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买车、换车或许是很多人在有一定积蓄后的第一打算,那么在2020年底,有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车呢?或者说有没有一些更新换代变化非常大的车型


当然有,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有没有那款能够让你清空钱包的那款车。  


新款大众CC

新增“瓦罐”车型


 

想当年大众CC来到中国的时候,在整个产品矩阵当中那真是鹤立鸡群,单凭它的外观,应该就拿下了众多的订单。


现在的大众品牌当中,CC也算是一款“与众不同”的车型,虽然都是家族化的风格,但是具有更高的辨识度。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在今年的年底,新款大众CC即将上市,整体的设计外观将会和现款保持一致,毕竟不是换代车型,其实现在的设计还是挺有吸引力的,尤其是横向线条的大量使用让这台车看起来更显低矮,或者说更容易带有运动的风格。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其实关于这次改款,最重要的一点是新车将会有猎装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其实大众品牌的旅行车我觉得还都是挺有实力,像之前的R36,虽然这一次CC的准确车型定义是猎装车,但是对喜欢旅行车一类的消费者并不会产生影响,因为大体都是一样的。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的表现能够让人满意。


新车将在12月7日正式上市,喜欢这款车,或是喜欢“瓦罐”车型的消费者不妨可以关注一下新款的一汽大众CC。  


WEY坦克300

众人期待的硬派越野


 

这款车的热度在近期可是非常高,那么在2020年底,WEY坦克300也会正式上市。


广州车展上,WEY坦克300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为17.58万-21.38万元。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硬派越野车型相对来说更像是一个男人的大玩具,但是以往这个玩具的价格有点让人可望不可及,就算是其中最“便宜”的牧马人,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消费得起。


WEY坦克300的出现其实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从品牌与技术方面来看,这也是一台能够让你放心开走的车型。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WEY坦克300使用的可以说是复古风格的设计路线,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这就应该是硬派越野该有的样子,新潮的设计语言放在这样的车上会显得并不合适,与此同时,在车辆的细节之处,你有能够感受到一些现代化或具有时尚气息的装饰。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4mm,配合700mm的涉水深度,这样的数据表现让WEY坦克300完全有资本挤进主流越野车的行列。


动力方面是一台硬派越野车非常重要的地方,WEY坦克300搭载一台最大227马力,峰值扭矩387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车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配有三把差速锁。  


BMW iX3

电动时代的宝马


 

宝马在新能源领域其实早有涉足,在今年的广州车展当中,纯电动BMW iX3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6.99万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从设计上来讲,你可以将其视为针对电动化而做出调整的宝马X3,它的格栅、它的装饰件、甚至于门板下方的装饰条,都使用了凸显新能源身份的蓝色装饰件,这是一种非常非常传统的区分其身份的设计方法。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当然这台车的看点并不是在这个方面。


BMW iX3标配宝马品牌目前最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该套系统在2020Euro NCAP测评中获得最高评级,包含25个传感器、摄像头和雷达。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其中超声波雷达12个,主要用于泊车辅助系统;摄像头8个,主要用于捕捉影像进行图像识别;短距离毫米波雷达4个,主要用于相邻车道的探测;全距离毫米波雷达1个,主要用于车辆前方区域行驶车辆以及障碍物的探测。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同样在数字化方面,iX3也是宝马品牌当中领先的车型,车机系统还进行了众多本土化的处理。


至于车辆的续航,官方给出的数据为500km,直流快速充电可在45分钟将电量从0充至80%。  


全新斯巴鲁BRZ

官图发布


 

喜欢车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这个车型感到陌生,这个价位,前置后驱、水平对置,拥有如此之高驾驶乐趣的车型简直太少了。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虽然这款车现在还买不到,但是对于真正喜欢它的朋友一定会认为,等待是值得的。


与其称之为一台车,不如将其称为大玩具,或者说称其为朋友会显得更为合适,毕竟这是一款能够与驾驶者产生交流的车型。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全新一代的BRZ还是使用现款平台打造,但是在设计层面上,你会觉得变化还是非常大的。


第一眼看过去会觉得这台车从日系向欧系转变,整车看起来会比现款更饱满,至于车尾,我好像看到了别克君威的影子。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其实对于这样的车,过多的动力放进这台车也并不合适,首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价格,其次就是驾驶员对于车辆的掌控感,既然是一台好玩儿的车,一定不会让驾驶者产生畏惧的感觉,所以这台BRZ的小提升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重磅新车年底压轴?想买车的,可以重点关注......

这款车虽然没法在今年年底购入,但是已经公布的消息还是挺吸引人的,起码我的手里如果有指标,在这台车引入到国内后,我真的会将其列为我的购车首选。撰文 | 褚韵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