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R汽车 ER6售16.28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12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R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荣威R ER6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28-20.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3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620km 智行版 16.28万 -- 16.28万
2020款 620km 智享版 17.58万 -- 17.58万
2020款 620km 智尊版 20.08万 -- 20.08万

  外观方面,荣威R ER6采用了名为“集智设计”的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全新的R标识位于中央,两侧搭配镀铬运动装饰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简洁和灵动。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多条筋线,运动感十足。Y字形前大灯与前脸、下部通风孔以及肩线紧密呼应,将最重要的设计特征集成在一起,是“集成”设计思想最直接的体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身长度。尾部则采用了传统的三厢结构,但在后备厢边沿设计了翘起的小鸭尾造型。

  内饰方面,荣威R ER6采用了柔和曲度、圆润饱满的软包表面设计,触感柔软舒适,带来较好的乘坐体验。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以及双色内饰色调,让整体极具层次感。

  动力方面,荣威R ER6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该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官方还称15分钟可充电200km。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