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法系车急需一个有销量的车型 东风标致508L PHEV能不能扛旗?

鬼斗车

法系车沉寂了太久,电影里大凡这样的桥段,紧接着就会出现一个百年不遇的奇才,之后重振门楣,一举成名。

现实点说,法系车急需一个有销量的车型雪铁龙没有培养出来,雷诺没有培养出来,最后的希望还是落在了标致身上。

东风标致呼声很高的全新一代2008,雷声大,雨点小,最后还是和车市开了一个浪漫的玩笑。

近日,在广州车展首发的全新标致508L PHEV,又给了标致点希望,不过这款车能不能成为销量增长,提振士气的扛旗之作,老鬼看,有点悬。

这款车从外观和内饰上,基本没有改变,都延续了燃油车的风格,法系的设计,即便是两边的“大獠牙”,也看不出任何的凶猛,有法系车迷说,508L PHEV的前脸,看上去像一只狮子,可这只狮子就像标致的车标一样,是只温柔的狮子,让整个车的前脸显得有些软。

新车的侧面并没有太多的线条设计,设计风格走沉稳路线,双腰线配合溜背车尾,在翼子板处,有PIHV的标识,区别于燃油车型。

508L PHEV的内饰,用的是第二代i—Cockpit座舱,多边形的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整体的风格,还是法系的浪漫,虽然这些年在中国国内车市水土不服,可法国人的倔强一直都不曾改变,依旧是我行我素。

车辆使用纯电动力行驶,续航里程不足60公里左右,二三线城市的市内通勤,还完全够用,不过很让人烦恼的是,电池充满需要7个小时的时长。

508L PHEV搭载的是1.8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2.2L,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00Nm。这次508L PHEV与燃油版的车型变化并不大,只是动力系统的改变,定价在21.57万元和22.77万元,如果是你有20万,愿意去买这款东风标致新能源车型么?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标致标致508

官方指导价:26.97

全部拆解:69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