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天津港价格最低多少钱

2020年11月25日 12: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欣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20款途乐Y62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更重要的是它的安全配置和它精益求精的品质。这一类SUV不仅仅比拼是外观及配置,因为大家都差不多,该有的配置一样都不会少。更重要的是您对它的品影响力,企业精神的诠释力的理解,以及它对使用者的安全保护和形象提升的能力。(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天津港价格最低多少钱

  20款途乐Y62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 乐的安全性能。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天津港价格最低多少钱

  20款途乐Y62的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天津港价格最低多少钱

  20款途乐Y62在同级此外车型里巨细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不论是前排座椅仍旧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阔的空间。途乐的皮相丰满丰厚,线条俭朴简单,没有 太甚流线的打算,夸大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凸起了途乐的粗犷、结实。总体外貌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天津港价格最低多少钱

  20款途乐Y62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动员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 5门8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8座车,7座手续,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 ,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天津港价格最低多少钱

  20款途乐Y62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 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详情请咨询文章末端经销商)

中东版日产尼桑途乐天津港价格最低多少钱

  公司可全国办理分期,下款快利率低,可协助全国办理上

  详情请添加微信;13821216436(邹经理)

  24小时销售购车咨询;1382121643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欣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