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售价6.99万元起,长安CS35PLUS/CS75荣耀百万版正式上市

苑叔聊车

11月24日,长安CS35PLUS和CS75的荣耀百万版车型上市,其中CS35PLUS荣耀百万版一共推出了四个版本,售价6.99-9.19万元,CS75荣耀百万版共有三个版本,售价范围10.39-11.99万元。在官方指导价的基础上,这两款车型分别都推出了多种的优惠政策。

之所以推出荣耀百万版,是为了纪念CS75系列和CS35系列各自的累计销量都已经突破100万辆。CS35PLUS荣耀百万版在外观上针对细节做了一些调整,轮圈样式变化的比较明显。内饰部分与其它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CS35PLUS荣耀百万版使用的是来自长安的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牛·米,搭配来自JATCO的模拟8速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相比上一代的自吸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噪音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另外,它所使用的这台CVT变速箱采用了带轮CVT+副变速机构的设计,减少了钢带的摩擦,可以让它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另外,这台变速箱终身是不用更换变速箱油的,让我们日后的养车费用更低。

CS75荣耀百万版在外观上相比其它CS75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包括黑色的中网、黑色的后视镜外壳以及前包围和车侧下方的红色装饰条,都突出了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对于CS75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后备厢扩展性,它的后排座椅靠背向前翻折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状态,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当中还是相当少有的,够实用。

动力方面,依旧还是我们熟悉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78马力,265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两款荣耀百万版车型上市,价格基本保持与之前车型一致,不过,在外观的设计上,它做出了一些调整,当然,配置也有有一些小变化,至于内饰、空间依旧保持着之前同级别不错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安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10.39 - 12.19

全部拆解:7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