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含金量爆表!广汽本田累计产量达800万辆

陈庆镒

10月30日,广汽本田第8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广汽本田将继续坚守“全价值”经营主航道,将每一款精品注入公司对品质高标准的极致追求,巩固用户对“广本质造”的认可。

2020年,面对更为严峻的环境挑战,广汽本田依托全体系运营所构建的强大品牌护城河,形成了逆势扩张的稳健基盘,顺利达成了800万产量,踏上高质量增长的新征途。



明星车型高产 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超250万辆

广汽本田以前沿科技加持的“精品车型战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已全面完成“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四大动力平台布局,平台车型款款皆精品,高质量的产品矩阵锻造出高质发展的“动力引擎”。

第十代雅阁(ACCORD)累计销量超过250万辆,领军地位稳固。多款明星混动车型于今年6月份成立了“锐·混动联盟”,广汽本田成为国内混动车型最多、排量最全、覆盖细分市场最广的合资车企。今年北京车展上,SPORT EV动力焕新推出VE-1+,续航里程再升级。


第十代雅阁获2020 J.D.Power IQS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

今年,广汽本田旗下明星车型持续霸榜新车质量、汽车保值率权威评选。10月,全球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广汽本田以三个“第一”夺冠:广汽本田获得主流车市场第一名,第十代雅阁(ACCORD)蝉联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荣膺大型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在202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广汽本田夺得两个No.1,一个No.2和两个No.3的优异成绩。

金牌服务领衔 Fun Link深度连接人车生活

从成立起,广汽本田就不断定义行业服务新标准,用创新的服务体验温暖用户。在“互联网+”、“social+”趋势下,广汽本田通过用户体验价值的升级,不断提高企业品牌的全价值体系力感知,开创汽车服务的新时代。2019年,广汽本田发布“Fun Link创享车生活”全新服务品牌,重新定义4S店地位,激活4S店更多功能与服务价值,把“对车的关注”转为“对人的关注”。


始终提供给用户超越期待的“购买的喜悦”

“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 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其中包括通过透明车间系统、绿色特约店的建设来提升特约店车间运营标准升级,以及开拓线上销售及线下上门服务的新服务模式,利用电商平台扩大服务半径和渠道等措施。

作为中国汽车4S销售服务模式的开创者,广汽本田在汽车服务领域也保持着一流水准,赢得极高的用户口碑。《202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调查》中,广汽本田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No.2,连续三年稳居行业Top 3。中国质量协会发布《2020年汽车用户售后满意度测评结果(CACSI)》,广汽本田一举斩获合资品牌第一名。

中国汽车工业走过了六十多年的历史,而广汽本田参与了发展和变动最快的关键时期,走出了一条“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出独特的“广本模式”,成为合资品牌的佼佼者,在主流汽车领域具有重要地位。站在800万产量的全新起点,广汽本田将进一步巩固品牌年轻化成果,并积极推进“新四化”的落地,不断拓展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车企。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