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江门分站 > 正文

特斯拉首家快闪店入驻江门

2020年11月12日 10:5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宇铿
分享到:

[车讯网-江门 本地车讯]

  喜欢新能源电动车的小伙伴注意啦,特斯拉江门首家外展即将开到咱们家门口啦!这是集车辆展示、销售、试驾服务的集中地,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特斯拉产品的前瞻科技和独特魅力,能够在家门口感受特斯拉的创新理念和先进产品。

  服务江门及周边车主打造极致体验

  与传统车企的销售模式不同,特斯拉始终坚持采用直营模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真实、高效、透明的服务。当选定车型后,消费者可在家通过在线预订支付的方式缴纳预定金。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营模式,让消费者从体验、预订到支付,都可以切身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特斯拉服务,而且更重要的是免去了经销商的中间环节,让消费者享受特斯拉全球统一的定价体系,在提升消费体验的同时,降低沟通成本

  Model 3

  特斯拉Model 3是一款结合了实用电池续航、动力性能、安全配置及宽敞空间的纯电动中级轿车。Model 3将续航里程、操控性、安全性以及高科技等属性完美融为一体,单次充电最高能够行驶668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为3.4秒。

  Model 3拥有高度精简的产品设计和高水平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总装线只有不到50个工序,相比传统总装线简化了约70%,全部使用一个标准车身框架,线束比一般汽车减少50%的重量。在电池技术上,Model 3使用的电池是所有电动汽车中能量密度最高的——特斯拉通过显著降低每个电池组的钴含量,增加镍含量并保持优异的热稳定性来实现这一目标。设计并生产这全球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是特斯拉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关键一步。目前,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249,900元起; Model 3 长续航版售价¥309,900 元起。

特斯拉首家快闪店入驻江门

  Model S

  Model S 是全球第一辆完全正向研发制造的量产高级纯电动轿车,融合了尖端的技术,堪称世界上最智能的量产汽车,其所展现出的制造工艺极大地提升了公众对高级轿车的期待。

  Model S具备的车身坚固、重量分布均匀、低重心等特点,使其在灵敏度和操控性方面足可匹敌世界高性能跑车,而在制造工艺上又可媲美豪华级轿车。凭借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的电池组和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Model S百公里加速最快只需2.5秒,续航里程最长约为719公里。目前,Model S长续航售价733,900元起;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833,900元起。

特斯拉首家快闪店入驻江门

  Model X

  Model X是一款高性能、安全、智能的全尺寸SUV。标配全轮驱动,以及可达到最长605公里的续航里程。Model X 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足以容纳7位成人及其随行装备,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目前,Model X长续航版售价 772,900元起;performance高性能版售价872,900元起。

特斯拉首家快闪店入驻江门

  欢迎扫描二维码,享受尊贵试驾服务 一道体验科技魅力!

  产品专家现场为您提供专业讲解。 外展地址:江门市汇悦大融城一楼正南门

责任编辑:胡宇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