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于纯粹中立异 三款十五万左右全能紧凑型SUV推荐

2020年11月12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当我们说起SUV车型,首先在脑海中就浮现了大气时尚的汽车形象,此车型通过性好,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在面对烂路时,相比轿车有绝对的优势。此款车型坐姿高视野好,很多人都喜欢SUV高高在上的感觉。想去自驾游或是野营,或者考虑到传统假日大家大件小件出行的情况,SUV无疑更能满足一家人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热衷SUV的原因。说到这,我们会发现,现在家用购车大多喜欢购买紧凑型SUV,在空间上不仅比轿车更具优势,安全性能和采光等也十分全面,那么在选择上,如何可以满足我们各类需求不踩雷,推荐以下这三款紧凑SUV,它们颜值在线、功能实用,安全可靠,性价比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于纯粹中立异 三款十五万左右全能紧凑型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T-ROC 探歌 13.58-20.38
一汽丰田-奕泽IZOZ 14.58-17.68
东风日产-逍客 15.49-18.89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一汽-大众-T-ROC 探歌2020款280TSL DSG两驱舒适型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购车总价:16.58-3(武汉地区本地购车优惠)+1.2(购置税)+0.66(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排照服务费)=15.4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6.5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享受3万元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838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5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495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4543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整体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间接的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动感的大灯完美的融为一体,看上去更加紧凑,保险杠两侧还嵌入了长方形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车身侧面,新车的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该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搭配左右两侧棱角分明的尾灯组,视觉效果突出,下方黑色保险杠的造型更富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拼色布局的装饰条,在设计风格上,以平直的线条处理为主,整体与外观呼应,保留了明显的运动气息。根据不同车型提供Alcantara材质座椅、电动尾门、Beats Audio音响系统、10.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的中控、手机映射、倒车影像、路况模式调节、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为了突出优势,配备的全液晶仪表、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出风口等,在同价位的合资SUV车型中是较为少见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可靠性毋庸置疑,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首先从外观上来看,高端的设计彰显出时尚与动感,经久耐看,对于女生来说很好驾驭。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内在整体格调大气,乘坐空间不拥挤,非常具有实用性,搭配全景天窗,给予舒心享受的驾驶感。2020舒适款相较于19款而言,价格没有多少的上下浮动,在细节上做了些改变,例如可选装液晶仪表盘,选装季节选装、驾驶辅助包等,并且环保标准升级到国VI,车身的颜色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可见大众探歌始终保持初心,不忘进步,同时在价格上也看到了诚意,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