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国产版”冠道 轴距2890mm 配2.0T 前脸太好看

鬼斗车

SUV市场中,大五座的热度越来越高。不管舒适度还是空间感都要比7座SUV车型好太多。这其中,口碑与销量最棒的大五座要数冠道。这款轴距比汉兰达更有优势的冠道,通过这种差异化的方式收获更多粉丝的追捧与认可,可以说,它是中型SUV市场的一大赢家。

然而,此次,鬼哥想说的主角并不是这款冠道,而是一款不久后将要上市的国产大五座SUV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在设计与尺寸上甚至比冠道更有优势。它就是长安汽车的UNI-K,最近长安汽车公布了这款新中型SUV官图,从目前的设计与装备看,新车独具特色。

据悉,UNI-K的前脸辨识度极高,它打破传统国产SUV的设计风格,比目前在售的热销车型CS75PLUS还要科幻、另类。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新车继续沿用长安无边界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狭长的LED大灯组,看起来视觉冲击力非常强,比合资对手要好看很多。而且,21寸多幅式轮毂+贯穿式尾灯+双边四出排气,运动范儿马上就来了。

此外,在粉丝们最关心的尺寸问题上,这款UNI-K也很给力,据悉,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跟在售的这些中型SUV相比,身材很越级。目前,具体的配置和内饰还没有最后公布,不过,按照长安汽车以往的风格,也会继续坚持超值路线。动力上,这款新车可能会搭配2.0T+8AT的组合,这套动力在车市中已经过十足的考验,口碑与性能都得到粉丝们的认可,可以说,那是长安汽车最黄金的动力组合。

鬼扯:据了解,在本月广州车展上,长按汽车可以会展出UNI-K的实车,这款车型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主打大五座SUV市场。跟冠道同级别,但在价格上,会比冠道更为亲民,有消息称,这款车型的预售价可能会在16万左右。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安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10.39 - 12.19

全部拆解:7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