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就要玩点不一样 三款十五万左右国产紧凑型SUV对比

2020年10月30日 16: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其实谈到紧凑型SUV的市场,我们大家脑海中想到最多的无非是哈弗H6、RAV4荣放这样的经典选手,他们既符合大众对于SUV的审美范畴,也能够满足居家出行的必须。渐渐的我们习惯了汽车市场上出现类似的车型,但是我们又在渴求着能够有不一样的新朋友去冲击我们的视觉和感官,于是当哈弗大狗闯进我们的视野中时,我们从一时错愕中晃过神来,不禁拍案叫绝,打破常规思路,就是“大狗”带给我们的惊喜。当然还有宋PLUS这样的新感官宽适B级SUV以及长安CS75 PLUS都在尝试打破常规,去勇敢展现另一个自己。就要玩点不一样,这次我们来看看他们究竟有何本事吧!

就要玩点不一样 三款十五万左右国产紧凑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城汽车-哈弗大狗 长安汽车-长安CS75PLUS 比亚迪-宋PLUS
长度(mm) 4620 4690 4705
宽度(mm) 1890 1865 1890
高度(mm) 1780 1710 1680
轴距(mm) 2738 2710 2765
制表:车讯网

  在车身尺寸上面,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宋PLUS的车身尺寸可谓和其“新感官宽适B级SUV”的口号牢牢相符,其车身长度为4705/1890/1680mm,可以看到在车身长度和宽度上是遥遥领先其它两款车型的,并且在轴距方面,宋PLUS也是一马当先,2765mm的轴距长度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所以在整体外形上来看,宋PLUS也会更有气势一些。当然,哈弗大狗也不敢示弱,在宽度上和宋PLUS保持一致,并且在高度上更有一定的优势,也算的上是一只“大狗“啦!虽然长安CS75 PLUS的车身尺寸上暂时不占优势,但是谁叫它长了一张“高个子“脸呢,看起来真的很高大威武呢!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