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车主亲身经历:从紧急救援感受神龙服务很暖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10月24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举办2020神龙汽车文化节。活动以“信赖、责任,从心出发”为主题,发布了“五心守护行动”。在到场的众多车主当中,有一位来自西安的张先生,刚刚经历了一场紧急救援,从而亲身感受到神龙的贴心服务。他说:“文化节让我看到一个全新的神龙,看来陈彬总经理发布的‘五心守护行动’是认真的。”

  故事发生在10月23日。当晚11时许,东风标致408车主张先生,驾车途经襄阳绕城高速时,被前方货车掉下来的物品剐蹭底盘,车辆受损,无法行驶,通过查询,与东风鸿泰汽车销售公司下属襄阳市襄州区东风标致4S店(以下简称襄州标致店)取得了联系。

  接到求援电话,襄州标致店24小时救援工作人员,迅速安排拖车前往,并于24日凌晨2点,将受损车辆运抵店中。此时,他们获悉,张先生是东风标致品牌的忠实粉丝,此行是应邀前往武汉,参加“2020年神龙汽车文化节”的。

  由于底盘损坏严重,短时间无法修复,为保证张先生按时参加文化节开幕式,襄州标致店服务部决定特事特办——他们安排张先生免费入住酒店休息,天亮后由售后服务经理驾车陪同张先生前往武汉。

  就这样,张先生顺利抵达武汉,没有错过神龙汽车文化节的开幕式。

  与此同时,在修理过程中,却遇到了难题——车辆损坏严重,需要更换的配件较多,而店内部分备件缺货。那天恰逢周末,如果按正常流程,会耽误张先生返回西安。于是,襄州标致店与神龙公司备件服务部及东风鸿泰其它4S店沟通存货情况。经多方协调,连夜调货,所需备件于26日凌晨运抵襄州标致店。

  此时,襄州标致店早已做好接货准备,并安排多名技师参与修理。备件送达后,大家争分夺秒,在26日晚6点完成修理工作。

  接车后,张先生非常感动。他表示,在这场不同寻常的救援中,神龙公司售后部门与各4S店之间高效协同、高效沟通,快速响应、快速行动、快速解决,每一项服务都真真切切地站在客户的立场,真正是在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虑、排客户之所难。

  告别时,张先生深有感触地对4S店经理说:“神龙汽车文化节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神龙,这场暖心的救援让我看到了神龙的希望,看来陈彬总经理发布的‘五心守护行动’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