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这辆人畜无害的太阳花涂装911 TurboS,曾是04加速赛冠军

改装车

双十一已经到了,不知道大家都买了什么宝贝呢?我听说在某鱼平台上,有一辆GT Spirit官方出的太阳花保时捷车模炒的很火,从原价999炒到了3000+


而最让我意外的是,这台车模的原型车,居然就是KC的这辆997.2代保时捷911 Turbo S。

车主KC是一名二手车商,在杭州也有属于自己的车房,而风光的他却甘愿当一名“舔狗”,呃....不要误会,应该说是保时捷的“舔狗”

当初为了收这辆997,KC把自己刚刚收回来的猎装版Panamera与原车主进行了置换。作为一名狂热的保时捷粉丝,他绝不允许自己的车库里没有一台911,于是这辆车便很“合理”的被KC收入囊中。

和普通Turbo S车主相比,KC才算是一名真正的汽车爱好者,为什么这么说?我带大家看看他的办公室就知道了。

为什么全是紫色的?我也不知道,估计是车主闷骚性格的另一种表现吧。

你以为这就完了?开玩笑,这只是KC收藏中的冰山一角,作为一名保时捷痴粉,这柜子上都没有多少辆保时捷。Oooh~原来都被藏起来了。

一般来说,买911 Turbo S的车主都是用来下赛道的。而这辆,却是专门用来跑04直线加速赛的

和我的想法一样,KC当初收这台车回来,除了自己保时捷情结,就是这辆车曾经在04比赛中的冠军光环。

为了跑04,上任车主已经为这辆车升级了PP Performance 二阶发动机程序和变速箱程序,并换上了ITG高流量风格AMS中冷器;排气部分选择PP芭蕉和全段排气

在换上了PP 750P涡轮以后,这辆车的马力去到了750匹零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从100km/h-200km/h加速也只需4.83秒,这比很多车型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都要快。

18年7月,这辆车参加了国内最专业的直线加速赛—FAST4WARD

看车头这贴纸贴的这么有水平,就知道是位专业的玩家。在F4W浙江站的比赛里,这台车跑出了9.977的成绩,在997.2车型里全国第一

在跑完F4W以后,KC就把这台冠军车收入囊中,因为动力已经足够强了,他就把改装的方向向姿态方面发展,所以原来KW V3的绞牙避震也被换成了AIRLIFT 3H 气动避震

在换上了19寸Work定制轮毂后,KC看上了日本著名宽体品牌Liberty walk出品的997套件。

“ 国内997.2正品的LB宽体套件只有两台,我这台是其中之一。与此同时,我相中了国外一台贴了太阳花涂装的991.1GT3 RS,自己也想贴一辆。”

太阳花是日本艺术家村上隆的作品,微笑小花代表爱、希望、和平、诗歌的脉动与世界的奇妙

在完成了这套涂装以后,KC也通过关系联系到国外车模品牌GT Spirit,授权生产了999台售价999元的1:18车模,在随后上架的1分钟时间售罄,售罄之后就回到了前文中说到的炒到3000元。虽然炒价不值得提倡,但是这种关注度和热度也让KC感到非常的欣慰。

“目前这辆车已经改成藏品级的展车了,日后也不打算经常开这辆车出去了,毕竟这拉花想要出门挺难的,等有聚会活动的时候再开出去。”

最近车主又收了一台奔驰AMG GTR作为自己的日常代步车,这也许就是有钱人朴实无华的生活吧。

��车主/KC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保时捷保时捷911

官方指导价:126.5 - 38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