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汉兰达国产实车曝光!7座版6年免检!

萝卜报告

车圈前沿

↓ 全新一代汉兰达国产实车曝光 ↓

汉兰达绝对是中国市场最传奇的家用SUV之一,不仅上市多年没有优惠,甚至还能一直保持加价。最近,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实车就在国内曝光了,而且这一次,全新汉兰达也将由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同时国产。

根据此次曝光的实车照来看,这台汉兰达应该还不是广汽丰田生产的版本,更像是美国版车型拉到国内做测试。这么说的原因,主要还是根据实车的车头没有牌照框,大灯侧面有黄色反光罩,而且尾部也没有广汽丰田等字样,很符合美国版车型的特征。

此外,最近又有一张一汽丰田工厂内部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白车身就是传闻中一汽丰田版的汉兰达车型,内部代号770B。这样一来,未来全新一代汉兰达将拥有一汽、广汽两个版本。与此前的C-HR/奕泽、RAV4/威兰达等车型保持相同的双车策略。

全新一代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国产版车型将不再搭载2.0T发动机,而是全系使用2.5L THS-II混动系统,并提供E-Four电四驱,系统最大综合功率为222马力,与现款2.0T动力差距不大,但是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将会有大幅提升。

我就想问问:你能接受新款汉兰达加价几万?

↓ 7座家用车将6年免上线验车 ↓

从2020年11月20日起,7至9座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也将纳入6年免检范围,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购买了一辆7座的汉兰达、途昂等车型,在新车的6年之内也可以免上线验车了!

此外,对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超过6年不满10年的,由每年检验1次调整为每两年检验1次。这样一来,无论是6年内的新车还是6-10年的老车,都可以大幅缩减验车的次数,减少了不少麻烦。

不过这里要特意说明一下,那就是政策中的【面包车】到底是如何界定的。按照相关规定,国内法规对于面包车的定义大致可以概括为:单厢车体结构、中置发动机、宽高比小于0.9的载客汽车,称之为面包车。因此目前火爆的奥德赛GL8MPV车型,并不属于面包车的范畴,同样可以享受即将实行的6年免上线验车新政策。

奥迪S/RS家族9款新车上市 ↓

此前由于国6排放问题,奥迪旗下多款性能车纷纷停售,令无数车迷感到惋惜。最近,奥迪重新将旗下S/RS系列的9款国六新车集体带回了中国。其中最便宜的车型为中期改款后的S4,售价仅46.88万;最贵的车型则为全新一代S7,售价达到了100.98万。

在这9款车型中,S4/S5以及RS 4/RS 5都是例行的中期改款,其中,S4/S5继续搭载3.0T V6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匹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RS 4/RS 5则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00N·m,同样匹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RS 4为旅行车,RS 5则提供了两门Coupe以及五门掀背Sportback两种车型可选。

最后就是换代后首次引入国内的S6以及S7了,售价分别为92.98万、100.98万。在动力方面,两车均使用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00N·m,匹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与RS 4参数相同。但是S6/S7增加了48V轻混系统,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性。

↓ Model 3继续“伤害”老车主 ↓

最近特斯拉在美国官网上线了新款Model 3车型,新车可以理解为现款的小改款版本,重点针对细节设计、续航、动力系统有所调整。在外观方面,新车外部使用了熏黑的窗线饰条以及门把手,20英寸的旋风式轮圈看起来也更加运动,大灯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

在内部设计上,新款Model 3依旧是简洁的风格,但是中控杯架的位置增加了滑动盖板,手机无线充电区域增加了防滑垫,两侧包裹材质也由搪塑工艺升级为了皮革缝线工艺,大大提升了内部质感。此外,新款Model 3还增加了双层隔音玻璃提升静谧性,后备厢也支持电动开启。

不过,目前并没有消息表示国产版Model 3会同步这套改款设计,相信各位Model 3车主都十分羡慕吧!

虽然国产Model 3没有改款计划,但是热闹事可是一点都不少!这不,10月16日特斯拉就在中国市场终止了信心保障计划,这意味着自2020年10月16日起订购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将不再享有购车后七天内无理由退车的服务。当年这个计划推出时,特斯拉还没有打开中国市场,希望靠这种方式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如今Model 3月销量都破1万了,自然也不需要有什么额外的保障服务了。

此外,本周一位所谓的“数码博主”表示Model 3将降价到19.9万元,相比现款24.99万的价格降幅高达5万元。不过随后特斯拉官方立即否认了这个说法,并且表示将会向法院起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虽然造谣令人气愤,但从目前的价格来说,国产Model 3的确还存在至少3万元左右的降价空间。因为,现在长续航版的价格为30.99万,刚好比30万的新能源补贴门槛贵了1万块。只要特斯拉未来能给出1万块的降幅,长续航版就能享受额外2万左右的新能源补贴,算下来就只要28万。到那时,25万的标准续航版就会显得很没性价比,势必会进一步降价与长续航版拉开差距。

当然啦,国产特斯拉本周还是有一些积极正面的新闻的。根据外媒报道,最近一名法国Model 3车主的账单显示,他所购买的Model 3标准续航PLUS车型,是由特斯拉中国上海工厂生产的,售价为4.6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6.74万,这么一算貌似国产版还挺便宜!而且国产Model 3返销欧洲,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咱们中国制造的水平越来越高了,值得庆贺。

车喝玩乐

大众日产4S店被曝欺诈 ↓

日前,新京报记者卧底暗访了上汽大众、东风日产的4S店,曝光了店内维修保养过程中的诸多乱象。包括维修时将原本完好零部件砸坏,以此增加保险的赔付金额;虚假保养,将用户购买的保养材料直接私吞等等。4S店的技工甚至表示,这种操作是常态,不这样干根本不赚钱!视频一经曝光,就迅速引起了讨论,一直被冠以“官方售后”的4S店居然也能干出这样的事情,而且还是上汽大众、东风日产这样的一线合资品牌,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随后,上汽大众和东风日产分别发布公告,针对涉事的经销商停业调查,限期整改。说实话,虽然此前我们都知道4S店修车保养贵,但为了图一个正规安心,宁愿贵点也有不少人愿意在4S店进行保养。可如今4S连让大家放心都做不到了,以后的维修保养业务恐怕会越来越难干了。

↓ SSC打破量产车极速记录 ↓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9日,美国超跑制造商SSC旗下的全新超跑Tuatara正式打破了量产车极速的吉尼斯世界记录,极速达到了惊人的508.73km/h,也是吉尼斯认证的第一辆极速突破500km/h的量产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测试是在吉尼斯官方标准下进行的,在测试阶段,SSC使用了已经量产的车型,同时轮胎使用了市面上正常发售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并在开放的公路上使用官方认定的GPS测试仪进行测速,还进行了正向和反向两次极速测试以抵消风向带来的影响。最终的结果就是,单向顺风532.9km/h、单向逆风484.52km/h,双向平均时速508.73km/h。

作为新晋世界最速量产车,SSC Tuatara是一台中置后驱的超级跑车,动力系统为一台5.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使用E85生物燃料时可以爆发出1775马力,即使使用普通汽油燃料,也能拥有1370匹马力。此外,该车的干重仅为1247kg,风阻系数0.279Cd,与一辆普通家用车无异。这也说明,为了挑战极速,SSC几乎放弃了该车的高速下压力,一切都在为提升车辆的极速表现服务。而这种放弃下压力的不要命做法,或许也只有疯狂的美国小厂才能干得出来吧!

你认为全新汉兰达加价多少合适?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