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创新BMW X2首付低至10000元起,轻松开走BMW理想座驾

2020年10月22日 19: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林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本地车讯]

  杭州宝荣现推出限时优惠购车活动

  具体活动政策:

  创新BMW X2首付低至10000元起,日供148元起,旧车置换或BMW现有客户增购均有机会享受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详情内容请咨询店内销售

  近年来,随着BMW产品攻势的持续扩张,全方位、高参与性的圈层营销让BMW深度触及客户,激发品牌、产品与客户的情感共鸣。从上市之初就以特立独型的审美设计脱颖于众的创新BMW X2,一直都是创新圈层营销中的佼佼者。

  创新BMW X2则打破轿跑车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界限。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是创新BMW X2的独特标识,C柱上的BMW蓝天白云标,是向BMW经典跑车2000 CS和3.0CSL致敬的点睛之笔。

  全新升级的宝马B系列1.5T/2.0T发动机,兼顾动力和油耗、多种驾驶模式随意切换、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驱动力控制系统全面护航,让躁动的舞步更能随心而型。

  致力引领潮流的创新BMW X2,全系标配镀铬套装,热烈动感的熔岩红一体式M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双圆酷黑仪表盘,令本就动感十足的内饰更显精致。创新BMW X2完美融合中国年轻客户对高品质、个性化、高科技、高价值的需求,进一步强化BMW X家族在中国市场的雄厚竞争力。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 - 8831 3333

  售后热线:0571 - 8835 3333/8817 9777

  公司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329号

责任编辑:王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