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潍坊分站 > 正文

福特锐际何以成为潮男首选的拉风神器

2020年10月21日 22: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山东
分享到:

[车讯网-潍坊 新车行情]

  85后的一代,刚成立家庭不久。此时,无论是出于工作还是家庭的考虑,购入一辆SUV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市面上的SUV产品数不胜数,对于其中的购车刚需男性朋友,他们真的会做这样的选择题吗?答案是NO。

  如今,已晋升为新锐中产的他们,在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注重社交和创新,承担着较大的压力,通过高强度付出而收获更多满足;同时他们也懂得尽情享受生活,通过旅行、休闲娱乐、游戏等生活中的小折腾和小情趣来疏解压力、收获更多生活的热情与灵感,尤其针对其中的男同胞们,更是将其展现得淋漓尽致。因此,对他们而言,高品质、优越的生活展现方式成为了他们间默契的共通语言。他们肯为优享服务、优质产品买单。

福特锐际何以成为潮男首选的拉风神器

买车亦是如此,他们不喜欢做选择题,他们只专注于那些”鱼“和”熊掌“兼得的高质量产品。他们希望彰显自我独特风格的同时,也能享受更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让偶尔的折腾与情趣收放自如,为生活创造多一点点的优越感。因此一台与他们合拍、富有动感驾驭体验的SUV产品,能让他们抢先捕捉那出圈一点点的带感生活。这样看来,福特锐际恰恰就是为85-90后这群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有趣灵魂们”打造的的风尚高性能座驾。

  不随大流,有趣的都市灵魂都喜欢“万里挑一”

  那些新晋中产的85-90后男性消费者,他们生活在快节奏的城市当中,承担着较大的压力。在他们的消费观念当中,希望通过高强度的付出,来收获更多的满足。他们不拘泥于传统思想观念的束缚,又不屑于繁华都市下的尽情洒脱,却有着一颗渴望表达自我的内心。在他们眼中,汽车不仅仅是“穿梭城市的代步工具”,更是突显自身成就与身份的象征,不张扬,不低调,但一定要有个性。

  福特锐际便巧妙的贴合了这一点。生动讨巧的外观设计,直击85-90后“有趣都市灵魂们”的心窝。整个车身没有过多复杂、夸张、激进的设计元素,但采用了全新的“谧蓝水滴造型”设计语言之后,显得饱满圆润且不落俗套,既不存在溜背式设计,也没有通过锋利的车身线条,刻意营造出那种视觉上的运动感,保持了自身特色。此外,锐际多达6种不同风格的车身配色犹如生活情趣的调色板,体现着丰富多彩的缤纷生活,这同样也符合了他们渴望为生活创造多一点点优越感以及独特性对内心诉求。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初出茅庐的95后小年轻,85-90后人群早已褪去刚步入职场时的稚气,他们不喜欢随波逐流,希望始终坚守自己的执念。就比如在选车这件事上,虽然他们不喜欢做选择题,但目前市场上像锐际这样的同级车型不胜枚举,都可以算得上这一级别当中的佼佼者。但为何这群“有趣都市灵魂们”更愿意去尝试,去选择锐际呢?

  答案显而易见。虽然每个品牌都有着自身鲜明的产品定性,脱离了独特的本性,过于平庸。而锐际呢,却是打破了这一常规,在坚持实用主义的同时,又带有一点点“叛逆”,它并不是局限于满足上下班代步,买菜带娃的纯种工具车,偶尔去郊外野游放纵才是更为吸人注目的乐趣点。所谓“活彻底“大概就是锐际所想给予这群85-90后男性朋友们的最大愿景吧!

  敏锐智慧,满足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需求

  除了直击心灵深处的超高颜值,锐际与更懂生活的那些85-90后新锐中产人群一拍即合,帮助他们摆脱平淡的生活轨迹,在大张大驰中收获更多激情与灵感,享受那种“出圈带感“的生活。这时,他们就不得不希望自己的爱车具备强大功能,以更好兼容他们对日常生活各方面的需求。锐际搭载的SYNC 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很高明的把消费者的这种思维植入AI大脑当中,通过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在1秒不到的瞬间,实现与车主之间的多种自然语音沟通,从而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懂”默契。

  当然,这种富有人性化的渗透于“移动空间”的各个角落:自驾远行,中途疲倦,“爱奇艺车载版”成为伴侣“追剧”的必备神器;倾心自然,享受音乐与自然的交互,打开QQ音乐可以尽情畅想;因为远离城市喧嚣,去遨游大自然一时的兴奋,而未能做好合理缜密的计划行程,没关系,订酒店、点外卖、机票查询,统统可以实现……当然,SYNC® 系统的车载导航不仅支持多途经点智能路径规划、目的地模糊搜索以及实时路况查询,甚至可实现弱网或无网情况下精准的定位和导航,随心远行,即刻出发。

  虽已褪去稚嫩的光环,但充满热情的85-90后们却勇于追求跳脱于套路之外的生活享受,内心的优越感来自于更富有主见性的品味与眼光的彰显。在智能科技思维成为大行其道的当下,L2级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赋予锐际更安全的驾驭模式,包括全速与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多项功能,并拥有最大160米范围的探测距离,能够在发现风险的第一时间主动做出反应,降低复杂道路的行驶风险,为驾驶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而侧气帘和膝部气囊的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舒享座驾的被动安全性能,为车主的出行带来安全守护。

  创造优越,让偶有的”折腾“与”情趣“收放自如

  作为新锐中产的85-90后男性消费者,他们更喜欢享受更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让偶有的折腾与情趣收放自如,为生活创造多一点点的优越感。动力是必不可少的部分;而放眼20万以内全系搭载智能四驱系统的合资SUV,锐际入门即2.0T 8AT 的动力组合堪称最亮眼的存在,加之全系车型在操控硬件上的一视同仁,这对动力操控要求较高的“有趣都市灵魂们”而言,无疑锐际更有吸引力。

  基于这套能够赋予“有趣都市灵魂们”激情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的2.0T发动机能够压榨出最大248匹的马力,且峰值扭矩也达到了同级中可观的393牛米,能够实现7.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它不仅能让你的肾上腺素得以提升,创造并收获更多的激情,还能在你的刻意挑逗中让偶有的”折腾“与”情趣“收放自如。

  此外,锐际的越级表现,不仅体现在加速性能上,在越野性能上也颇为亮眼。新车提供了同级罕见的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并拥有标准、经济、运动、防滑以及雪地/沙地多达5种驾驶模式。四驱系统在SUV车型上并不少见,但锐际的特别之处在于,当车辆在遇到各种不同路况时,该系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对四个轮胎输出的扭矩进行精准的分配,其中前后轮的分配比例可达100:0-50:50,换句话说就是可以实现两驱和四驱的自由切换。其好处在于普通路况下能够以两驱模式保证最低油耗,而遇到湿滑路面或快速过弯时,可迅速自行切换至四驱模式。

  因此,如果你是一位热爱性能,崇尚充满挑战的生活,想要带着好友亲人去更多的地方,感受不同的人生的话,锐际就是一位值得信赖和依靠的伙伴。

  拒绝四平八稳的生活,有趣的灵魂都选了锐际

  总的来说,成长的年轮从未停止,如今的85-90后早已不是60、70后父母眼中“垮掉的一代”,他们逐渐成为促使社会飞速前进的中坚力量,成为时代的“后起之秀”。或许是年代的使然,85-90后的消费观渗透着自我与主见,他们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善于用超然的眼光去获得并享受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与老上一代人相比,除了必备的柴米油盐之外,他们更希望拥有诗与远方的出彩人生。锐际的出现恰好与这群“有趣都市灵魂们“一拍即合,以起步即高性能的产品实力,带他们打破日常的沉闷、体现个人的独到品位,追随内心的悸动去体验带感生活。因此,锐际也成为他们心中颜值与性能并存的风尚高性能SUV,去帮助他们追求那种更为“高驾值”的优越生活需求。、

  当然了,福特锐际虽定位为一款20万元紧凑级SUV,但8款车型的价格却保持在16.98万-21.88万元的区间,基本处于20万元左右的范围,基于性价比的原则,笔者通过对几款车型综合对比来看,最为推荐指导价为21.88万元的EcoBoost 245 四驱纵享款ST-LINE车型。作为顶配版本,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L2级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所带来的便捷体验,其搭载的可分离式智能四驱系统可轻松应对大部分出行场景。更关键的是,该车型也是全系配备ST-LINE运动外观套件的版本,与潮流、风尚的产品调性最为契合,拉风程度可谓更胜一筹。

  就产品本身而言,锐际的性价比才是王道,其搭载的2.0T 8AT动力组合能做到全系普及,在当前主流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当中,恐怕难觅第二家,至少在这个级别来说,它的确是一款符合这群“有趣都市灵魂们“内心诉求的风尚高性能SUV。

责任编辑:车讯网山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