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潍坊分站 > 正文

荣放上市周年庆 潍坊汇合享八重豪礼

2020年10月21日 19: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山东
分享到:

[车讯网-潍坊 新车行情]

  【潍坊汇合丰田一汽丰田汇合店,新黄金“价”期,荣放上市周年庆,金秋超盛惠,汇合丰田邀您10月24日共享荣放“生日会”,限时八重福利加倍等您来拿;

  ★1重礼畅购礼包☆

  至高2年0利率,0首付/低首付/5年低息

  ★2重礼焕新礼包☆

  置换享至高7000元补贴

  ★3重礼惊喜礼包☆

  支付9积分,至高享5万元购车红包

  ★4重礼金秋礼包☆

  购TNGA车型赠8800元金秋礼包

  ★5重礼安享礼包☆

  购TNGA全系车型享用车无忧安享礼包

  ★6重礼健康礼包☆

  购全擎家族系列即可获价值千元的800万限量版纳诺怡X发生器

  ★7重礼老友礼包☆

  空调清洁5折起,预购轮胎7折起(限4条/台)

  ★8重礼守护礼包☆

  公立医院医护人员购车及赴一线医护名下一汽丰田车型享终身免费保养

  一汽丰田新黄金“价”期

  荣放上市周年庆

  8重礼福利政策

  RAV4星座款特装车

  选车买车,值在汇合丰田

  24h免费热线:★★★400-872-4877☆☆☆

荣放上市周年庆 潍坊汇合享八重豪礼

销售地址:寒亭区潍县中路与玉清街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8月17日,一汽丰田旗下2021版亚洲龙、2021版奕泽、2021款威驰家族联合上市,多车联动焕新而至,全速快进2021。其中,旗舰车型亚洲龙新增2.5L汽油动力豪华版与2.5L汽油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两种配置级别,售价分别为22.68万元和24.48万元;2021版奕泽IZOA奕驰SPORT售价16.48万元;威驰2021款售价7.38万元-9.48万元,威驰FS 2021款售价7.18万元-9.28万元。

荣放上市周年庆 潍坊汇合享八重豪礼

  此次三款重磅车型亮相,是继7月13日2021款卡罗拉上市后,一汽丰田持续产品推新战略下的又一记重拳。通过持续的产品升级,赋予用户美好的购车和用车体验,是一汽丰田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此番在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四款重磅车型连续推新,不仅是一汽丰田对企业愿景的完美践行,同时也表明,一汽丰田在后疫情时代伊始就加速了对产品的强化升级,从而将以丰富的产品矩阵,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高价值的选择,满足他们对美好汽车生活的期待。

  亚洲龙——质感快进 价值进阶

  作为一汽丰田旗舰车型,亚洲龙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市场关注,销量持续走高。其中,今年7月达成销量12898辆,燃油版前年比高达382%,刷新单月新纪录;其中5月-7月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过万,成为B 级车市的销量黑马。此次2021版车型的推出,不仅保留了原有的高品质基础,打造多元化的产品类型,也更进一步强化了亚洲龙的市场竞争力。

  亚洲龙2.5L汽油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前格栅新增钢琴漆涂装,质感快进,暗黑风格炫酷高级;前后保险杠扰流板局部采用镭雕碳纤维纹理工艺,视觉上更具高级感,同时与车体自然融合、浑然一体;后视镜装饰罩以及内饰仪表板也均采用了镭雕碳纤纹理工艺,质感高端,尽显雅致风尚;更有双拼色真皮座椅打造专属的运动特性,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质感升级的同时,2021版亚洲龙却依旧保留了TNGA架构所赋予的硬核实力。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 Direct Shift-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让亚洲龙实现超高热效率的同时还能实现流畅加速;TNGA低重心车身,再加上高刚性车身,双叉臂式独立后悬,让2021版亚洲龙具有猎豹一样的疾速、敏捷、精准的操控稳定性;安全不分高低配,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以及10个SRS空气囊,给予驾乘者周到呵护。总而言之,2021版亚洲龙真正做到了水准不变,质感快进。

  奕泽——潮流快进 质在先行

  作为国内丰田首款TNGA 架构下的SUV车型,奕泽IZOA深受新时代“领潮一派”人群青睐。此次2021版车型的疾速驾临,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运动属性的更高渴望,携手“领潮一派”彰显强大的自我态度。

  2021版奕泽IZOA奕驰SPORT,新增了专属运动套件(前后包围、轮眉)、17英寸熏黑铝合金切削轮毂、专属银黑布兰诺*合皮座椅、专属流光银黑顶车身配色。每一处升级都经过仔细斟酌,以更运动、更加个性的姿态,体现出个性与潮流、自由与动感的融合。

  作为奕泽IZOA家族的新成员,2021版奕泽IZOA奕驰SPORT承袭了家族产品所具备的潮流进化、操控领先、安全质领三大产品力杀手锏。“SEXY DIMOND”钻石结构设计通过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性感的车身轮廓,领衔潮酷美学;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打造出近似双门轿跑车的姿态,动感十足;同级罕有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配合SACHS避震,加上ACA主动转向系统,让车辆驾驭随心,随时开启最燃状态;安全配置不分级,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为每一位驾乘人员带来智领同级的安全保护。

  质在先型,潮流快进。2021版奕泽IZOA奕驰SPORT凭借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成为献给新时代“领潮一派”人群的礼物。

  威驰家族——活力快进 型动升级

  威驰进入中国市场18年以来,一直是广大年轻消费者第一台车的首选。全新的威驰家族2021款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家族全系均采用1.5L发动机,车型配置更加清晰明了,并针对注重时尚外观的型男以及追求安全舒适的靓女,进行了差异化的配置,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荣放上市周年庆 潍坊汇合享八重豪礼

  在外观上,威驰家族2021款新增珍珠白、柠檬黄颜色车身,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色,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潮流的追逐。新款车型前大灯组更加动感、锐利,威驰FS还将下进气格栅升级为蜂窝式,以此来增强整体运动气息。另外,针对追求舒适安全的靓女和注重帅气外观的型男,高配版分别提供了天窗和铝合金轮毂进行选择。威驰家族2021款内饰配色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部分车型新增黑红双拼、黑黄双拼搭配方案,以此来更好地彰显年轻个性化生活态度。

  除了颜值有了大幅提升外,威驰家族2021款新增同级罕见的9英寸中控大屏,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丰富便捷的娱乐等智能化服务;高配车型新增皮质座椅,在全新设计的内饰下,更能为用户营造出超越同级的质感。在保障用户日常驾驶体验的同时,威驰家族2021款还全系标配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其搭载的1.5L双VVT-i NR发动机技术领先行业,威驰家族2021款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威驰S-CVT车型)。威驰家族2021款,可谓有颜又有料,无愧于城市青年理想之选。

  TNGA赋能 彰显独特产品魅力

  延续了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QDR基因的一汽丰田产品,TNGA赋予了它们更多可能。TNGA架构下的亚洲龙、RAV4荣放、卡罗拉、奕泽等车型,除了保持其独有的产品魅力,在极具竞争性的产品性上同样优秀。全车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挂,操控精准、反映敏捷;在享誉全球的丰田THS-II混动系统下的双擎版车型,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TNGA高刚性车身加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成就了一汽丰田车型的超高安全水准,在中保研碰撞测试排行榜前五名中,一汽丰田独占3席便是佐证;在品控方面,一汽丰田坚持精益管理,向丰田全球标准看齐,其中,长春工厂多次获得丰田全球品质监察“0不良”的评价。

  TNGA架构铸成的强韧保障,凸显的不是运气而是快步向前的实力。随着2021版车型的推出,一汽丰田产品质感快进、潮流快进、科技快进,展现出强大的市场战斗力,成为各细分领域不可忽视的存在。

  挑战2020,挺进2021。车市面临下行压力,一汽丰田也深谙稳扎稳打才能逆势而上、致胜市场的道理。此次三车联合上新、产品力再度升级,是一汽丰田的战略性落子布局。秉承“致真至极”的品牌价值观,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一汽丰田全系产品都在走向更契合消费者的道路,未来也会有更多TNGA化的产品面世,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更为优质、多元化的选择。

责任编辑:车讯网山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