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杭州车市 > 正文

预售价6.99-10.59万元,长安欧尚X5六大超感特权速来尝鲜

2020年10月20日 18: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林
分享到:

[车讯网-杭州 新车行情]

2020年10月20日长安欧尚X5正式开启全球预售,8款不同配置车型,预售价为6.99-10.59万元,并尊享预售终身双免等“六大超感特权”。新车在动力上提供1.6L+MT、1.6L+CVT和1.5T+7DCT三种动力组合,以名至实归的“红绿灯起步王”、“地表飞行器”,“新运动SUV”等称号彰显长安欧尚对于技术的不懈追求,并将与充满激情和热血的年轻一代共同向尚拼搏,将0.01的精进的极致品质一直延续下去

1.jpg

为超值而来 树立价值新标杆

长安欧尚X5开启预售的同时,推出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典藏车模独家享、订车基金惊喜享、定制金融即刻享以及优先提车畅快享在内的超感特权,预付2199元即可享受6大超感特权带来的超值福利。

2.jpg

为性能而生 释放激情原力

预售初始,长安欧尚X5便获得许多媒体与用户的关注,这台基于长安领先的MPA专属SUV平台打造,搭载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的大五座SUV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涡轮在1250 r/min即接近怠速状态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最高热效率达40%,比肩世界级先进发动机水平。素有“红绿灯起步王”称号的长安欧尚X5得益于最优强度SUV轻量化设计,新车车身质量1.35T,整车风阻系数仅0.30Cd,实现了舒适性与运动性的有效平衡。

3.jpg

为配置而战 守护用户出行

长安欧尚对于车型配置一直有着极致的追求。今天预售的长安欧尚X5车型六大全系标配包括:全系标配一体化运动座椅、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系标配中控彩色触摸大屏、全系标配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ESP+ABS+EBD+BAS+TCS+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全系标配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全系标配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

此外,长安欧尚还拥有超酷的智能化精进科技加持。搭载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不仅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等娱乐功能,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达到2.0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实现1秒闪电联网,3秒远程启动,5秒极速开机,智能车机系统功能比肩主流中高端车型!

4.jpg

长安欧尚X5的到来,不仅是长安欧尚品牌卓越技术实力的体现,更是年轻品牌的一次自我突破。未来,相信充满年轻拼劲儿的长安欧尚X5将带给用户更多的价值和惊喜!

责任编辑:王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