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心向远方•无界所限斯巴鲁汽车云南区域深度试驾会在春城昆明举行

车哆哩

10月18日,斯巴鲁汽车云南区域深度试驾会在春城昆明安宁举行,众多新老客户和主流媒体代表参与此次试驾活动。试驾会共有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OUTBACK傲虎三款车型。活动以赛道体验为主,路况复杂、赛道泥泞,颇具挑战性,此次试驾不单是对斯巴鲁全系产品的一次挑战测试,也是对品牌口号“驾驭硬实力”和“心向远方•无界所限”品牌精神的一次印证。

六十多年来,斯巴鲁一直致力于追求出色的行驶性能、驾乘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能,不断造就实力座驾,赢得了无数驾驶者的青睐。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斯巴鲁SGP全球化平台,构成了斯巴鲁专属的硬实力。

活动当天,试驾道路全程为泥泞土路,并设有陡坡、急弯等多种复杂路况,无形中增加了试驾的挑战难度。但即使路况复杂,斯巴鲁依旧能够从容面对。尤其在陡坡和过急弯的时候,斯巴鲁的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在试驾过程中发挥了极大作用,使其顺利安全通过,让试驾者切实体验到斯巴鲁产品的强大魅力。

全面守护 成就安全硬实力

保护车上所有驾乘人员的安全,是斯巴鲁造车最根本的理念。斯巴鲁“全方位安全”体系不仅在不幸发生事故时能提供有效保护,更在提升安全驾驶技术方面给予多方位支持。

1初始安全

最理想的安全是不遭遇危险。因此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可视性、人性化的设计、舒适的驾驶空间尤为重要。斯巴鲁专注于车辆的外形和设计等基本因素。通过开阔的视野、合适的驾驶位置和舒适的座椅,进一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2预防安全

通过先进技术预测危险,提前预防事故的安全性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监测前方,必要时通过提示或主动制动的方式控制车辆。而且,斯巴鲁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SRVD)及远光灯辅助系统(HBA)可以检测周围情况,为驾驶员的安全驾驶提供支持。

3被动安全

从安全作为车辆价值的考量尚未被足够重视的时代开始,斯巴鲁就开始进行假想事故的碰撞试验了。研究出了有“高强度环形车架车身”以及减轻驾乘人员所受伤害的发动机结构等。前瞻性地考虑到行人保护的斯巴鲁的碰撞安全性能,受到好评。

追求卓越 成就驾控硬实力

一辆车至关重要的核心,当然是驾驶本身,驾驶的核心在于驾控。斯巴鲁一贯追求卓越的驾控体验,在设计中遵循追求本质、变革创新的原则,让车辆的卓越性能得到出色发挥。将性能表现发挥到极致。这是基于独特的设计理念所诞生的先进技术,用过硬的驾控实力,让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随处感受安心与愉悦的驾驶体验。

1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

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堪称是“愉悦的驾驶感”与“高度安全性”兼具的动力组合。为能够让顾客畅快地驾驶,创造安心愉悦的驾乘体验,为追求理想中的行驶性能,攻克诸多技术难点,不断对其性能进行磨砺。

2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以低重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为核心、将动力传动系统左右对称地配置于一条直线上,让四轮驱动的潜能得到有效发挥。同时结合优秀的制动技术,让驾驶员在多样复杂的路面与恶劣的天气下也能安心愉悦地驾驶。

3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

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是汽车制造平台,它具有自在的操控,平稳的制动,低噪音,低振动,以及有效吸收撞击能量等特点。

斯巴鲁从诞生至今,从不刻意追求外在浮华去迎合流于形式上的时尚潮流。因为斯巴鲁始终相信,每一位驾驶者所追求的,从来都是驾驶本身。不停探索精湛的驾驶表现,将硬实力注入到每一部斯巴鲁座驾之中,旨在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心向远方•无界所限,斯巴鲁在未来将继续探索,不断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更安全、更经济、更舒适、更适合驾驶的体验。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