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奔驰V260L商务多少钱 顶级奢华精心打造

2020年10月20日 14: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2020款奔驰V260L升级豪华商务的配置,是所有商务车中最高的,除了得益于V260原车空间的宽敞舒适,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升级奔驰商务有着一套成熟的设计方案。最基础的整车七座焕新、包覆,到带隔断一体舱的舒适配置,多年来从奔驰威霆打下的坚实基础,MPV车型的升级设计越来越完整化,在保持了独特的个性设计之外,大体的布局也日趋规格化。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
奔驰V260L改装高顶迈巴赫精品 改装价格 提车价格电议
  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装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高顶奔驰V260L采用原装奔驰地盘车身尺寸为:长5370*宽1928*高2050,配备M274 2.0T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85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55/5500Kw/rpm,最大扭矩为350/1250-4000 Nm/rpm。
奔驰V260L改装高顶迈巴赫精品 改装价格 提车价格电议
  优秀的安全驾驶功能令V级车成为同级别安全标杆,奢华考究、功能丰富的巅峰内饰设计;能更好的为您和家人,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服务。不管是当家用车还是用来当商务接待车,其车里的豪华配置媲美任何一辆高配的奔驰轿车。车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并线辅助,碰撞预防辅助这类配置都会这这台车上找到。更多的安全科技系统的应用于该车,让您在感受驾乘预约的同时也能时时刻刻的感受到安全给你带来的放心。
奔驰V260L改装高顶迈巴赫精品 改装价格 提车价格电议
  奔驰V260L的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PA小牛皮。
奔驰V260L改装高顶迈巴赫精品 改装价格 提车价格电议
  V260L改装奔驰VS680在座椅的遴选上更是一丝不苟,全新进口航空头等舱座椅,甄选最顶级的头层小牛皮包覆,手工缝线打孔工艺更是精细无比,菱形的走线纹路纹路让人在一瞬间以为是迈巴赫S级轿车附体,迈巴赫VS680商务车座椅自带的通风加热,电动按摩更是不必再详细赘述,加大尺寸的座椅头枕更是能够让乘客在旅途中尽享豪华舒适。十二向的座椅调节功能简直可以让出乘客在车内“为所欲为”
奔驰V260L改装高顶迈巴赫精品 改装价格 提车价格电议
  公司名称:云南欧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与管小路交叉口燕德宝一楼
  销售电话:13330436663高经理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