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名爵EZS纯电动售11.98-14.98万元 现车热销

2020年10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MG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名爵EZS纯电动现车在售,补贴后统一价格为11.98万元—14.98万元,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名爵EZS纯电动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E-Base 11.98 10.98
E-Lite 12.98 11.98
E-Plus 13.98 12.98
E-Pro 14.98 13.98

  外观方面,名爵EZS依旧保持了名爵ZS燃油版的年轻运动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并没有像大多数纯电动车型那样,加上很多蓝绿色饰条来过分粉饰,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相比燃油版来得还更精致一些。名爵EZS将推出四个配置版本的车型外观上的差异并不大,最低配没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还有行李架,轮圈与轮胎也会普通一点,中高配则完全一样。

  内饰部分,设计布局与燃油版也基本一致,全黑的氛围搭配三辐平底方向盘也以年轻运动为主,材质用料与整体质感也都还不错。而主要的变化则是仪表细节、旋钮换挡,以及扶手杯架区域的变化。

  动力方面,名爵EZS纯电动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44.5kWh,能量密度为161Wh/kg。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