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9个版本如何选 盘点捷途X70 PLUS车型配置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10月,奇瑞捷途X70 PLUS上市。这是一款在X70基础上,各方面均有升级,以大空间、高配置为亮点的新车。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每款均具备5座、6座与7座,品种如此之多,该如何选择呢?本文为您盘点一番,供选车参考。

  奇瑞捷途X70 PLUS的动力分为1.5T与1.6T,其中,1.5T手动3款,1.5T自动2款,1.6T自动4款,共计9款,指导价7.7万元-13.7万元。这9款的名称均为一个字,合起来便是:天、地、星、辰、山、火、林、风、雷。天最高、雷最低。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毫米,轴距2745毫米,整备质量1540-1660千克,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19度和18度。

  内饰方面,10.25英寸中控屏为全系标配。除入门级外,其余各款,均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

  该车的每一款,都可加装第3排座椅,形成6座或7座。当然,增加座位并非免费,需要额外支付2000元,6座和7座是一个价。

  后备厢容积438升,后排座可分段折叠,折叠之后,后部长度约为1870毫米。

  动力方面,分为1.5T与1.6T,前者型号为SQRE4T15C,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7.5/7.6升(手动/自动);后者型号SQRF4J16,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8.1升。

  接下来,看看每款车型的主要配置。

  第1款:1.5T手动,雷,指导价7.7万元。

  这是捷途X70 PLUS的入门级车型,这款最低配的具体内容是:

2021款 1.5T 手动雷
主动安全 制动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疲劳提示、方向盘四向可调、车窗防夹手
被动安全 正面双气囊
便利配置 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蓝牙电话、手机映射(支持百度)、双USB接口、6喇叭音响、织物座椅、前排中扶手、后椅椅背可调、行李仓12伏电源、手动空调、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
车身部分 215/60R17轮胎、机械液压转向助力、机械手刹
制表: 车讯网

  购买建议:这款入门级的优势是便宜,但也因此缺少了车身稳定控制等,转向助力为液压。不过,车窗一键升降、中控屏等配置,使它显得物美价廉,适合预算低,不在乎配置的购买者。

  第2款:1.5T手动,风,指导价8.7万元。

  在手动雷的基础上,增加1万元,是手动风,它增加了如下配置:

2021款 1.5T 手动风
主动安全 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子防盗、后雨刷
被动安全 无变化
便利配置 LED车灯、驾驶席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OTA升级、后视镜电调、副驾化妆镜
车身部分 235/60R18轮胎、电子转向助力、电子手刹
制表: 车讯网

  购买建议:这款手动风,明显比手动雷划算,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液晶仪表、无匙进入、电子助力等,一应俱全。为这些多花1万元,恐怕还是值得的。

  第3款:1.5T手动,林,指导价9.9万元。

  在手动风的基础上,增加1.2万元,是手动林,它增加了如下配置:

2021款 1.5T 手动林
主动安全 车道偏离预警、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日间行车灯、自动车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镜加热
被动安全 前排侧气囊
便利配置 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定速巡航、导航、后排双USB接口、仿皮座椅、自动分区空调、负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器
制表: 车讯网

  购买建议:这款车是手动挡的最高配,增加的内容多为安全配置,当然也有在我国深受欢迎的天窗。其售价已经接近10万元,落地价约为11.4万元,仅仅适合追求丰富配合的消费者。

  第4款:1.5T自动,火,指导价9.7万元。

  该款车型配备6速双离合,其它配置与手动风基本一致——仅仅增加了驾驶模式可选(运动、经济)和远程启动。

  购买建议:它是自动挡车型里的低配,售价比手动挡高配便宜2000元,究竟是手动高配,还是自动低配,只能取决于个人需求。

  第5款:1.5T自动,山,指导价10.9万元。

  在自动火的基础上,增加1.2万元,是自动山,它增加了如下配置:

2021款 1.5T 自动山
主动安全 车道偏离预警、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日间行车灯、自动车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镜加热
被动安全 前排侧气囊
便利配置 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定速巡航、导航、后排双USB接口、驾驶模式可选(运动、经济)、远程启动、驾驶席电动可调、车联网、路况显示、语音控制、单色车内氛围灯、仿皮座椅、自动分区空调、负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器
制表: 车讯网

  购买建议:如果选择自动挡,这款自动山明显比自动火划算,多花1.2万元,获得如此之多的配置,值了。

  第6款:1.6T自动,辰,指导价10.7万元。

  接下来的3款,都是1.6T动力。从表象上看,仅仅是排量增加0.1升,但技术含量的提升,绝非如此微小,由此带来的性能差异,比较大。关于这一点,您随便找一家4S店,稍微一试,就能有所感觉。配置方面,这款1.6T自动辰,与1.5T自动火是一致的,唯有驾驶模式中增加了“舒适”挡。

  购买建议:1.5T自动火9.7万元,1.6T自动辰10.7万元,配置相同,动力系统不同,为此多花1万元,是否值得?我的建议是,如果注重经济实惠,应考虑1.5T;如果追求动力,1.6T值得考虑。

  第7款:1.6T自动,星 ,指导价11.7万元。

  在自动辰的基础上,增加1万元,是自动星,它增加了如下配置:

2021款 1.5T 自动星
主动安全 车道偏离预警、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日间行车灯、自动车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镜加热、感应式雨刷
被动安全 前排侧气囊
便利配置 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定速巡航、导航、后排双USB接口、驾驶模式可选(运动、经济)、驾驶席电动可调、车联网、路况显示、语音控制、单色车内氛围灯、仿皮座椅、自动分区空调、负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器
制表: 车讯网

  购买建议:它与手动林一样,适合追求丰富配合的消费者。

  第8款:1.6T自动,地,指导价12.7万元。

  在自动星的基础上,增加1万元,是自动地,它增加了如下配置:

2021款 1.6T 自动地
主动安全 并线辅助、交通标识识别、车前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被动安全 行车记录仪、道路救援呼叫
便利配置 电动尾门+位置记忆、手机无线充电、Type-C接口、8喇叭音响、后排中扶手+杯架、多色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
车身部分 255/45R20轮胎
制表: 车讯网

  购买建议:它虽然增加了不少安全配置与便利配置,但我认为,与其考虑它,不如干脆一些,直接上顶配。

  第9款:1.6T自动,天,指导价13.7万元。

  在自动地的基础上,增加1万元,是自动天,它增加了如下配置:

2021款 1.6T自动天
主动安全 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位置记忆、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
被动安全 前后排头部气帘
便利配置 蓝牙钥匙、真皮方向盘、11喇叭音响、220伏电源、流媒体后视镜、面部识别、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副驾电动座椅、前椅加热+通风、驾驶席位置记忆、后排独立空调、香氛装置、感应尾门
制表: 车讯网

  购买建议:这是奇瑞捷途X70 PLUS的顶配,按指导价购车的话,落地价约15.75万元,不便宜,但配置之丰富,也是确实存在的事实。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