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领潮新生 焕新进阶 西安永利领克中心正式开业

陕西购车网


领克汽车由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打造的新时代高端品牌,承载着品牌向上的使命。领克品牌“生而全球 开放互联”,为个性化的都市人群,重塑了人车关系,创造全新的车生活。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领克品牌已赢得超过3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2020年10月18日,西安永利领克中心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为古都西安带来更多都市潮流的聚集地,也标志着领克汽车品牌得到更多都市年轻人的认可。

整场活动以都市潮流为主线,以开放个性为符号,在欢乐愉悦的活动过程中,感受领克的都市潮流文化氛围,打造一场专属于永利领克中心的都市潮流大秀。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CO客、都市青年、汽车媒体大咖们,大家欢聚在此,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一同感受领克汽车“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价值与“不止于车”的品牌理念。

随后的乐队表演,一曲曲摇滚声浪,演绎后浪时代潮趣,为领克车主、都市潮流达人们,唤醒新生代燥型的颠覆;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西安永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俞永伟先生 表示:“西安永利领克中心始终坚持“客户为尊、服务至尚”的经营服务理念,不断突破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环境。”也让我们一同走进西安永利领克中心,感受领克的驾驭新乐趣,领克的潮流新风向。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个性化、年轻化的消费需要不断放大,领克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原点,用全球最高质量标准打造全系产品;西安永利领克中心也一直在构建用户生态体系,不断突破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环境;

此次活动现场,西安永利领克中心也成立了“领克之家”及“领克社区”,不仅丰富了车主业余时间的活动体验,也建立了领克车主分享交流平台,将领克汽车品牌文化,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面呈现;凝聚用户力量,实现了用户与产品、品牌的分享交互,也更推动实现品牌与用户双赢的品牌价值。

领克汽车作为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高端合资品牌,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专为都市年轻人打造的全系汽车品牌,坚持创新,以越级的产品体验引领消费趋势;让大家全面感受领克“有高度又有温度”的高端品质服务体系。

在未来,西安永利领克中心,也将与用户共同创建领克品牌内涵,以时间的沉淀,共同见证领克汽车为车主美好出行带来的便捷与智能;通过建立领克之家及领克社区,扩大“Co客领地”的用户生态体系,以用户为中心,坚持用户思维,与用户共创共享,为用户带来更极致更全面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领克汽车以持续改变、优化出行方式和效率为使命,不断提升领克服务品质。除了为消费者带来具有极高附加价值的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服务之外,领克更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打造出透明高效、经济优质、智能环保的高端服务品质:

领克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乎预期的价值体验,产品技术对标豪华品牌。

领克希望与用户共创品牌内涵,以时间承载共同经历的美好记忆,诠释“时间才是真正的限量”的生活主张。领克05时间限量版,更见证了领克品牌不断发展与进取的历程。

让我们一同开启:西安永利领克中心全新购车新体验!

作为全球新高端汽车品牌,领克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未来,领克将继续秉持用户思维,坚持以创新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用户不断创造全新品牌体验和高价值感,并持续践行“不止于车”的品牌主张,让用户尽享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高端体验,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