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极星2刚交付就召回110辆,动力电池能量控制模块软件存在问题

车影聚力

近日小编获悉,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授权、委托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0月16日起,召回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9月8日生产的2021年款国产极星2首发版纯电动汽车,共计110辆。

还记得极星在北京车展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但这种未来概念车型还是要经得起实践,所以这次的召回是因何而起呢?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动力电池能量控制模块(BECM)软件存在内部逻辑问题,导致电子控制单元可能间歇性重置。当这种情况发生时高压系统将断开,可能导致车辆行驶中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虽然小编是很欣赏极星的创意,但在安全性上希望它也可以让我们不负众望才好,不过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做出了相对应的措施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动力电池能量控制模块软件, 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极星汽车授权维修服务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小编记得,在7月份刚在欧洲交付的极星2,刚上市就经历了大翻车事件,面临所有售出车型全部召回,涉及已交付的2200辆汽车。而今,国内已经交付的极星2汽车,也开始被官方召回。希望极星真的要好好打磨一下质量问题,希望下次不要再翻车。

 近日小编给各位大佬们获悉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SL 63跑车谍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仍旧被厚厚的伪装包裹,但是细心的小编却在巨大的轮圈和刹车卡钳的细节上发现了端倪。在之后的量产后,梅赛德斯-AMG SL 63将会拥有更加酷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细心的大佬们之前应该留意过奔驰高层透露的消息,奔驰高层曾经不止一次说过,未来全新奔驰SL将会拥有与经典车300SL相似的车身轮廓,显然未来梅赛德斯-AMG SL 63也不会例外,对于车迷大佬们来说是不是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呢?

再看看动力方面,预计SL 53将会搭载由3.0T L6发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功率大约430马力左右,SL 63将会搭载由4.0T V8发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功率超过600马力。再给追逐速度的大佬们一个惊喜,梅赛德斯-AMG SL的顶级动力版本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SL 73e,可能会搭载由更强大V8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功率可以达到800马力,梅赛德斯-AMG SL 63跑车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有望于2021年亮相,相信不会让各位大佬们等待太久。

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重要消息,工信部未来将推动重点高速公路加快进行车联网的改造升级,明确车联网的运营主体和职责,同时鼓励相关领域的主体申请频率和商用试验,目前京沪高速全线的车联网升级改造项目已经启动。根据这一组消息,我们不妨畅想一下,在不久的将来,5G通信技术的辅佐下,车 辆网 技术的车辆可以相互实时交换信息,更加丰富的道路信息不光是能让我们规避风险以及出行的便捷,更加能让我们提升未来驾车出行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锦鲤小编要给各位宝马大佬们带来一个好消息啦,宝马集团对外表示,将对超过75万辆汽车进行最新操作系统的远程更新。本次升级将从10月19日开始,升级、扩展、增强的内容包括地图、车机和eDrive区域设置等。德国用户会率先进行升级,欧洲、北美、中国和其他市场用户将在明年起陆续升级。操作系统的升级具体分为8个部分,具体为BMW Map、Google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Connected Parking、eDrive Zones、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Connected charging以及Smart Opener等。

超75万的大佬们可以享受此次升级,这可是宝马历史上最大规模软件升级,而且宝马表示,一旦在后台准备好安装文件,实际的安装过程应在20分钟内完成,这个速度还是可以的。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