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16.98万起,入门价更低,福特锐际新增两驱版上市!

路感少年

大家还记得去年底上市的福特锐际吗?锐际凭借着犀利的颜值还是圈了不少粉丝,也让福特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不少,但小编觉得去年底上市的福特锐际不够接地气,全系都是四驱起步,配置对于有些朋友来说,真的过剩了,如果车辆配置和价格能够达到一个平衡点,性价比会不会更高呢?今天这样的锐际就来啦!

图1.jpg

性价比之选来啦!锐际新增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包含两款两驱车型,和一款四驱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栏。新车型从低到高分别为,2.0T两驱悠享款(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2.0T两驱耀享款(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2.0T四驱耀享款(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

图2.jpg

官方还针对全系车型提供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置换 锐际享终身免费保养、医护人员购车专享全车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以及59期超长贷款等购车福利。还有小道消息称,后期会有1.5T三缸版本哦!

图3.jpg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并无太大变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黑色格栅搭配银色饰条装饰,很好的提升了运动气息。经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辅以极具张力的腰部线条,营造出灵动的视觉效果。此外, 锐际两驱耀享款车型还新增了LED反射式前大灯,在功能上也更加完善。

图4.jpg

尺寸方面,福特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本次新车型并没有加长。车身侧面造型紧凑,整体更为运动协调。车尾造型饱满并富有层次感,点亮后呈"L"状的尾灯视觉效果不错,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

图5.jpg

内饰方面,全景天窗、中控12.3英寸触摸大屏、全车皮革座椅和方向盘、自动分区空调这些都是标配,新车型还提供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防滑、雪地/沙地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选择,满足不同用车环境的多元诉求,显得相当的有诚意。内饰颜色有素灰/雅棕,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过入门款只有素灰一种颜色。

图6.jpg

配置方面,重点来了,新增车型的变化主要是配置上,2021款两驱耀享版和四驱耀享版在两驱聪慧悦享款和四驱聪慧悦享款的基础上新增了反射式的LED大灯和AAR馨风系统,这两项配置的加入对新车有一定实质性的作用,并且这两款车型的售价保持不变,其实就是加量不加价,之前购入的车主只能割韭菜了。

图7.jpg

最低配的配置就已经够用啦,两驱悠享款车型配备有6气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启停、全景天窗、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对比去年的最低配车型,两驱悠享款将轮毂尺寸缩小至17寸、省去了膝部气囊、后驻车雷达、LED雾灯、后排隐私玻璃等四项配置。

图9.jpg

锐际还有一个小编比较欣赏的核心卖点,就是锐际的底盘方面。锐际全系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并且悬架支臂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大大降低了簧下质量,提高操控体验,对比同级竞品优势较大。

图10.jpg

动力方面,三款新增车型均搭载2.0T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8Ps,峰值扭矩可达393Nm,传动方面匹配新一代8AT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本次发布的这个四驱版本性价比要比之前车型高很多!

锐际作为长安福特在国内市场的一款重磅车型,在去年上市时就以全系2.0T+四驱以及较低的价格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热爱。如今的新车型在一步降低了入门门栏,销量应该会稳步增长,今后的1.5T三缸和混动版本,又将进一步提升锐际的竞争力。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