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济宁分站 > 正文

四门轿跑风是亮点 凯酷如何“更懂”你

2020年10月15日 23: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山东
分享到:

[车讯网-济宁 新车行情]

  “它更好地诠释了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内涵,将在国内掀起一股四门轿跑风。”近日,在东风悦达起亚ALL NEW K5全国鉴赏会上,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作为起亚全球战略车型,ALL NEW K5将于今年9月导入国内上市。

四门轿跑风是亮点 凯酷如何“更懂”你

去年年底,凯酷海外版在韩国上市,仅3天订单数量就突破了1万辆,首月便获得该细分市场的销量首名。

  据了解,ALL NEW K5国产版定名为“凯酷”,目前已开启预售。在李峰看来,“酷”是年轻颜值和超强实力的象征。他告诉记者:“凯酷代表潮酷、个性,致力于成为年轻消费者的Dream Car(梦想之车)。”

  有人说,智能手机带来的最大启示是,如果一种技术能提升消费者生活的简易度及愉悦度,那么即便它操作复杂、价格高昂,也会带来追捧。对于被视为“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消费者来说,汽车也是如此。

  “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90后有着自信独立、领先求新、精致品位的独特标签。”李峰分析说,这些年轻人正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凯酷要以创新设计、先驱科技和前卫品格,生动演绎他们的行动主张。”

四门轿跑风是亮点 凯酷如何“更懂”你

例如,外观上,凯酷外嵌家族虎啸前脸,并与肌肉擎盖、组合式尾灯和尾排设计配合,打造了动感的溜背式四门轿跑风格。内饰方面,凯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以触控屏取代了实体按键。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增加了座舱的科技感。

  作为K5第三代垂直换代车型,凯酷是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一款新车。该车提供1.5T 7DCT和2.0T 8AT两种动力选择,并具有更轻量、更强化的车身,能有效提升驾驶性能和乘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应对新冠疫情对汽车市场的冲击,不少汽车企业加速了在电子商务、汽车新零售领域的探索。据透露,东风悦达起亚在官方旗舰店开启凯酷预订业务。李峰表示:“小订和中订客户均能享受到福利和养车无忧礼包。”

  有分析指出,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这款旗舰车型不仅要撑起产品矩阵,还要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助推经销商快速突破,“为重回主流赛道注入强势动能”。

责任编辑:车讯网山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