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别克微蓝降低门槛 0首付0利率低至83元日供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10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推出低门槛购车用车方案。针对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微蓝6纯电动车指定车型,提供最低0首付、0利率的多种金融套餐,月供到期后车主还可选择买断或退还车辆,也可置换升级新车

  首先,消费者可享受最低0首付和0利率的金融政策,只需缴纳少许保证金(可退),选择24或36期的融租周期,即可轻松拥有别克微蓝新能源产品;而在低门槛和轻负担的基础上,“微蓝新能源优新享”融资租赁方案更为客户提供了用车的新思路——合同签订时可提前约定月供到期后的车辆余值,期满后消费者若喜爱新能源产品,则可一次性支付尾款买断车辆;或可以选择退还车辆,相当于低成本享受了一次“长租”服务。

  因此,相较于传统的贷款购车业务,这种低首付和提前设定车辆余值的模式在同样的还款周期内可以大幅降低月供金额,缓解消费者的资金压力。同时,在未来还缓解了车辆贬值的风险,为用户2至3年后的车辆处理、置换升级提供了更多、更灵活的选择。以微蓝6纯电动车为例,0元首付0利率,消费者只需缴纳1万多元的保证金,日供低至83元左右。

  此外,别克此次推出的融租方案在申请流程和操作灵活性方面更具优势,消费者中意别克微蓝7纯电动SUV、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微蓝6纯电动车指定车型,即可通过上汽通用融资租赁公众号完成微信授权和电子签约,无需签署纸质合同和授权书,远程操作简约高效。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