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敞篷车的尴尬瞬间 豪车也有豪车的烦恼 你懂选择么?

鬼斗车

奔驰、宝马保时捷,最拉风的豪车莫过于呼啸而过的敞篷小跑。

蓝天、白云、微风,还有路边俊男靓女们热烈的注目礼,驾驶敞篷车的小主们分分钟成了人生赢家,可豪车也有豪车的烦恼,敞篷车也有敞篷车的尴尬,渣土车扬起的风沙,六月天突袭的暴雨,也曾经让措手不及的敞篷小主们成了灰姑娘、变了落汤鸡。

我不是一个吃不到狐狸就说葡萄酸的人,但就我所在的北方城市——长春而言,车一定不能这样开的,想用敞篷车亲近阳光,想要在车内仰望星河,那最好也在上面罩个玻璃罩子,用来应付那些突袭的意外。

如果你还认为我这是痴人说梦,那证明你人已经OUT了,起码在车市时尚圈,你已经OUT了,在车市中,就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老鬼的朋友们,先别骂老鬼的酸葡萄心理,叫板敞篷车,这不过是一场玩笑而已,荣威i6MAX也从来没这么说过,只是它能带给普通车友一种全新的出行体验,我觉得值得向你们推荐或者说炫耀一下。

这款车设计了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在车内有180度超广视野,享受阳光,纵览星河,确实犹如驾驶敞篷跑车一样拉风,这点,我没撒谎,起码第一眼,我就被它的外形给吸引了。

见到实车,是在荣威东北区在长春市举办了“极智天幕 爽酷由我-荣威i6MAX试驾会”活动上。

就事论事,荣威车一直给人中规中矩的感觉,很少给人惊喜,但这次这款车确实有些惊艳,前格栅立体动感,一改平直沉闷的气息,而LED前大灯设计得很精神,与车头平视时,感觉大灯的气势很足,但建议晚上千万别这么直视,太亮了,眼睛真是受不了。

车内给人印象最深的是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以及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另外,星舰47.8度的电子排挡,手感确实没的说。

全景天幕的造型,通透,拉风,的确抓人眼球,但总让人担心,安全性以及私密性,为此,我们直接面对面问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厂商技术人员。

答案在意料之中,一个成熟品牌的成熟产品,不可能不考虑到最重要的这两点。首先天幕后挡使用的是渐变膜,并且标配了顶部电动遮阳帘,紫外线可以被拒之门外。而夹层玻璃材料更是不用担心,材料达到ECE欧洲标准,完全可以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

视野开阔的天幕,无异是全车最大的亮点,但却不是唯一的亮点,这款车,不仅仅是漂亮,而且还和聪明,说得上是“秀外慧中”。

L2.5+智能驾驶辅助,可以安全轻松的将驾乘者送到目的地,主流高端车型上使用的毫米波雷达,还有摄像头融合式双重感知系统,与L1级单目摄像头主动安全性能相比,效果提升了30%以上。

自然,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FCW前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还有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360°全景影像,这些都是标配。

看到这,你千万别走开,车辆最惊喜不是颜值和配置,而且高配下的低价格,i6 MAX及插电混动荣威ei6 MAX,共2种动力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仅为10.98-15.68万元,补贴后爽酷惊喜价10.68-15.38万元。

中国有句老话,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与其羡慕那些开着敞篷豪车的小主们,还不如自己也选择一款同样拉风的车,你也可以轻松网住艳羡的目光。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荣威荣威ei6 PLUS

官方指导价:14.78 - 17.8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