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2020年09月29日 11: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宇铿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曾记得2001年的时候,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吗?这个寓意美好的“双节同庆”。时隔19年,我们相约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再次重逢,共度8天的悠长假期,这也是今年疫情后,我们国内迎来的首个国家法定长假期。也许我们选择国庆假期出游,也许我们选择中秋佳节与亲人团聚,也许我们选择和朋友聚会,也许我们选择......无论怎样,我们务必选择交通安全出行,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由于疫情暂时稳定,而中秋、国庆出行合并,且假期首日为中秋,因此预计整体出行需求较大,甚至会出现“报复式”增长,而国外已经依旧严峻,因此市民多会选择国内城市旅游,使得假期前一日拥堵程度将会高于往年同期。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受中秋影响,假期首日拥堵程度与往年持平,假期第二日将拥堵高于往年。自假期第三日起,将面临返程和二次出行双向高峰,因此高速公路保证安全畅通的工作将面临极大压力。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今为确保国庆节、中秋节长假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和畅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趋于平稳后人民群众集中探亲、旅游出行的反弹高峰期面临的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保障大广高速路网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广州交投集团大广高速携手广汽本田、中国交通频道、凤凰网汽车、车讯互联、粒子汽车、优路加、自由一族等单位,在广州交投集团大广高速公路吕田服务区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安全你我行”的爱心公益服务行动。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大广高速北起黑龙江省大庆市,南至广东省广州市,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北南方向主干线之一,线路经吉林省、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河北省、河南省、湖北省、江西省,南至广东省广州市,总长3550公里。大广高速广州段为大广高速广东段最长的项目,隶属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路线全长182公里,北接江西大广高速,南连街北高速,途径河源市连平县、韶关市新丰县、惠州市龙门县、广州市从化区。是珠三角地区前往长三角地区的主要通道。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政府于2008年8月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截至2019年底,总资产规模超千亿,下属全资、控股、参股、托管的企业共有28家,员工总数约5500多人,主要从事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机场、城际轨道等现代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及房地产等实业开发。先后打造出“全国十大桥梁”丫髻沙大桥、“华南第一路”白云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华南第一桥”珠江黄埔大桥,等一批国内享有盛名的精品工程,是广州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的龙头企业、广东省企业500强。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广州交投集团旗下的大广高速作为高速防疫,在早前疫情防控第一线早已取得成效。在即将来临的长假期之际,大广高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各项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在高速公路上继续飘扬。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广汽本田秉承“尊重人、 三个喜悦”的企业理念,脚踏实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汽车企业,以构筑“零事故”社会为愿景,为实现每个人对幸福生活的梦想以及自由移动的喜悦而不懈努力。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在本次“庆国庆、迎中秋、安全你我行”的爱心公益服务行动中,广州交投集团大广高速携手广汽本田、中国交通频道、凤凰网汽车、车讯互联、粒子汽车、优路加、自由一族等单位走进高速G45吕田服务区开展车辆免费检测爱心关怀服务,提醒车主朋友在出游前要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助力即将出行的车主朋友乐享悠悠假日,畅行每一段旅程,将交通安全知识及安全驾驶技术分享给更广泛的车主们,并积极推行广大车主时刻牢记交通安全第一的使命意识。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庆国庆迎中秋 安全你我行爱心服务启动

  与此同时,“庆国庆、迎中秋、安全你我行”的爱心公益服务行动现场,我们还为途经大广高速吕田服务区的车主们准备了国旗、中秋月饼、防疫口罩、消毒酒精等爱心礼品,让服务在一线、奔跑在高速路途的车主们,在抵达吕田服务区休息时,迎着五星红旗,仰望着星空,吃上一口美味的月饼,和我们一起共度国庆和中秋,感受到家的温暖,追逐梦想,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胡宇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