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续航没烦恼 三款二十万左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荐

2020年09月25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提到新能源汽车,很多朋友脑海中首先出现的是纯电动车,但是其续航里程短,半路没电了的短板印象却深深印在大家的脑海中。而且很多朋友在购买家庭的第一辆车时,也很少会把纯电动车考虑在内,似乎纯电动车的存在多少都有些鸡肋。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部分人的焦虑,他作为介于纯电动汽车与燃油汽车两者之间的一种新能源汽车,短途不担心,长途没烦恼,你会如何选择第一台属于自己的PHEV车呢?

续航没烦恼 三款二十万左右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上汽集团—名爵6新能源 15.98-17.88
比亚迪Pro新能源 13.69-20.69
领克—领克03新能源 16.87-19.87
制表:车讯网

  1.推荐车型:上汽集团—名爵6新能源 2019款 50T Trophy 5秒版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购车总价:17.88-1(武汉地区购车优惠)+0(免购置税)+0.73(商业保险+强制保险+车船税)+0.05(牌照服务费)=17.66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原车价格为17.88万元,武汉地区购车享受1万元综合优惠。现车方面,现车在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三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528元左右(包含利息)。保养方面,享受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里程为3000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其中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299元,行驶至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为4284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外观方面,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延续轿跑设计,优美的车顶弧线、锋利的侧身腰线、经典的溜背造型依然保留,再加上运动风格熏黑外饰、18寸轮圈,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的整体设计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采用深色主色调,方向盘为三辐平底设计,星辉版和运动版提供8英寸中控大屏,提供inkaLink智能娱乐行车系统、手机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此外Trophy车型还会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值得一提的是,Trophy三款车型还分别提供BOSE音响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全能旗舰套装可选。插电混动版车型变更为换档旋钮,且比现款增加纯EV行驶模式。安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的配置相对统一一些,标配有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大灯伴我回家/大灯未关报警功能、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而侧安全气囊、气帘、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报警、智能远近光控制、自适应巡航、前防碰撞报警等功能会作为进阶配置出现在部分中配以及顶配车型上。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9.1kWh容量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05Ps,峰值扭矩48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51km。充电方面,将电量由0充满需3.5小时。

  点评: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的整体车身设计依旧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运动基因,搭配战斗气息十足的熏黑运动套件,让整体看起来战斗感十足。BOSE音响豪华套装、运动尾排竞速套装、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的加入也让整体的性能感更加提升。不仅外观上更具运动感,在实力上上汽“蓝芯”1.5T发动机和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使其百公里加速仅需5.9s,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可谓相当惊艳了,可谓实力凸显。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