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奔腾E01纯电动中型SUV亮相,轴距2810mm,这次奔腾要逆袭!

郑谊

自从奔腾启用“世界之窗”新品牌LOGO和推出新的产品战略之后,奔腾品牌开启脱胎换骨的变革。随后明显看到,奔腾新品推出的速度不断加快,产品线也得到了重新梳理,而这一切都是在谋求品牌的复兴。中汽协数据显示,奔腾品牌的销量正逐步提升,2018年8.65万辆、2019年11.84万辆,奔腾的销量有了显著提升,而今年随着B70,E01两款车型的加入,销量还会有进一步的增长。

近日,奔腾旗下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 E01亮相,它就是今年奔腾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最重要的车型了。

我们首先说这款车的定位,奔腾E01的定位是纯电动的中型SUV,车身尺寸不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10mm。

在设计方面,采用奔腾家族式设计,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因此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在logo的四周使用了一些点阵设计增强了视觉中心。

车头地方两侧的竖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是醒目,此外在车头前部还有前置的摄像头以及前置的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模块儿。

车身侧面的线条是比较平直的,在车身侧面能看到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让侧面看上去更加的浑然一体,熏黑色的车顶看上去有一种悬浮车顶的效果。镀铬的装饰条从A柱延伸到C柱,提升了豪华。从侧面看,它使用了低滚阻的轮圈,目的就是为了降低风阻从而降低能量的消耗。

在车尾的部分则是由贯穿式的尾灯将整个车尾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提升了层次感。

整车的内饰在科技感营造上是非常强的,首先是在车内基本上看不到物理按键了,除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外,在整个中控台上就只能看到一键启动,以及中控台上,挡把以及后面的电子手刹等常用的功能,而其他空调控制,多媒体控制都是由触控来进行完成。

在内饰方面有两个特别值得一提的地方,首先是A柱的部分,有一个红外摄像头,可以实时监测驾驶员的状况,这对于行车安全是有一定帮助的。

第二是在中控台的顶部有一个多面体显示语音助手的虚拟人物,有多种卡通形象可以选择,这样消费者在使用语音控制包括功能选择的时候,会有对应的虚拟人物跟你进行互动。汽车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个能够跟你进行互动,进行表情和语言对话的伙伴。

而其他亮点比如说,两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控的空调控制面板,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

最后在动力方面,奔腾E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

奔腾E01在产品力方面还是相当优秀,轴距超过了2米8,内部空间宽敞。而且内饰的科技感也很强,在续航里程方面也能满足家用的需求,所以E01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如果有一个合适的价格,那么还是非常具有大卖潜质的。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