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手动挡的快乐来了!510匹全新一代宝马M3、M4官图曝光

汽车志

近日,宝马M3/M4车型的部分官图在网络流传曝光,新车外观设计极具颠覆性。届时,新车将于9月23日进行线上发布。此外,新车将亮相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并有望在2021年开始交付。

对于豪华品牌“BBA”来说,它们各自的性能部门自“升级”发展到“战争”,从诞生的那天就没有停止过,如果提及“生于赛道”,相信也没有谁比本次主题的角色更为合适了。

虽然距离9月23日全球首发还有一天的时间,但目前为止,全新一代宝马M3/M4的官图已在网络上流传曝光,从这些官图来看,新车几乎毫无悬念的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走的是硬朗肌肉路线,在前脸部分,全新一代宝马M3/M4均采用了经典的加大尺寸双肾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可谓极具战斗气息。同时,新车前照大灯组的设计也十分凌厉,灯腔内部的LED日行灯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车侧部分,全新M3采用的是Isle of Man Green(曼岛绿)车身涂装,而全新M4采用Sao Paolo Yellow(圣保罗黄)。新车将始终如一地搭载全套M运动套件,其中包括前唇、侧裙、M套件外后视镜、后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等。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新颖的多幅式运动轮毂,配合红色刹车卡钳,凸显个性十足。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十分宽裕,同时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极为凶悍。此外,新车采用了分段式尾灯设计,内部折线形的灯带加入熏黑涂装显得十分亮眼。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宝马M3/M4则是令人惊喜,除了延续全新宝马3系的设计风格以外,更是进一步向运动以及性能方向靠拢。官图中展示了十分鲜艳的天蓝色和明黄色的搭配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当然,M套件方向盘、运动电子档杆以及碳纤维包裹的一体式桶椅等细节都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3/M4同样搭载代号为S58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输出为480PS,而雷霆版车型最大输出则为510PS,所有车型的最大扭矩均为65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选装后驱或四驱形式(雷霆版本标配四驱)。

此外,在新车未正式亮相前,脑洞大开的网友早已设计出新车的改装渲染图,在宝马系列身上,无论是气动低趴或竞技风格,面对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确实令人无法抵挡,被它迷人的外观深深吸引。

作为宝马M Power的全新作品,新一代的宝马M3/M4不仅拥有犀利的外观设计,甚至在内饰设计以及车厢桶椅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而手动挡车型的提供,对于部分手动挡情有独钟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份惊喜。

原因主要是,早前宝马M部门工程部副总裁Dirk Hacker曾经表示,“未来宝马M系列将不会推出前驱版本车型,同时还透露宝马M2将是M部门推出配备手动挡的最后一款车型。”所以本次在全新M3/M4身上依然能看到手动挡杆,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最为惊喜的亮点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