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长安逸动PLUS——悦享品质之旅

2020年09月22日 1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2020年3月27日,长安汽车发布了紧凑级家用轿车——逸动PLUS。这款车自3月6日开启预售,短短20天内,累计订单达到11559辆。在新经济环境下,长安逸动PLUS却实现逆势热销,究竟靠的是什么?今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1.6L和1.4T两种发动机,匹配5MT、6AT或7DCT变速箱,多种动力搭配选择。其中,蓝鲸NE 平台下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6kW,最大扭矩维持在260N·m,荣获GEngine的2019年度“中国汽车市场1.4T&1.5T引擎全排行”第三名。

长安逸动PLUS——悦享品质之旅

  长安逸动PLUS的两款高配车型搭载了这款1.4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4.3%,具有优越的赛道级别性能与操控体验,不仅换档更平顺、响应速度更快,质量也更可靠。

  疫情期间,人们对安全的重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尤其是在防病毒这一领域。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车企在车内空气净化上放大招。长安逸动PLUS就是典型代表,全系搭载的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采用多层高效过滤网,对≥0.3µ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97.7%以上,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整车为用户构建了完善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舒适的驾乘环境。

长安逸动PLUS——悦享品质之旅

  除此以外,长安在选材上,对33类原材料、64类零件进行严格检测,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限制标准超国标。全系标配健康新风净化系统,锁车时自动定时循环净风,解锁时还可以预先通风。全车采用先进的变排涡旋式压缩机,噪音小、油耗低,出风温度均匀。

长安逸动PLUS——悦享品质之旅

  2020年,除了智能化物联网系统逐渐成熟,长安逸动PLUS也没有落伍——手机蓝牙钥匙、智能手机投屏、央视手机APP、AI助手,都已经融合整车功能当中。用户可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温度、电话及多媒体等各种功能,在开车时不用去手动操作,提高了安全性。

长安逸动PLUS——悦享品质之旅

  长安逸动PLUS在动力、智能、舒适和设计上全成了全面进化,迎合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潮流,刚推出便受到市场好评,成为汽车行业中新一代追求品质的领军车型。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