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2020年09月22日 17: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每逢新车上市,大家的钱包总是蠢蠢欲动,小编的朋友此次也没有例外,他纠结于11w左右的SUV车型第二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之间已经有段日子了,他的需求说起来其实有点多,首先妻子怀孕家里年底就会再添新丁,孩子出生后在出行就需要充足的储物空间。

  其次,他妻子呼吸道敏感,小两口又经常会在假期开车回到百公里外的老家,因此小编综合对比了第二代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后,给了朋友一个中肯的建议,有选择困难症的购车人士也可以参考一下。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智能贴心程度? 哈弗胜出

  第二代哈弗H6的车载智能系统带给了用户全新体验,其智能语音交互让驾驶员无需手动操控,只需在车内说出“请导航去三里屯地”或“请播放周杰伦的歌曲”即可享受到哈弗生活云Hi-Life系统的智能服务。

  鉴于朋友购车有长途自驾的需求,所以车辆的娱乐系统也非常重要。在这方面,第二代哈弗H6做的非常到位,丰富的车载娱乐功能听小说和广播剧毫无问题,而且在国庆档即将上映的《我和我的家乡中》竟然也出现了第二代哈弗H6的身影,据说该单元也是讲述了一个返乡的故事,明星同款座驾,够有面子。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此外,第二代哈弗H6还考虑到了驾驶和乘坐人员的多方面需求,在智能系统方面增加了懂你模式,该模式包含吸烟、天气、勿扰三种智能调节车窗、空调及多媒体系统的方法,有效帮助驾乘者排忧解难。

  不光如此,更为贴心的是第二代哈弗H6还内置了H-Clean净化系统,这可是烟味敏感人群的救命稻草,比如驾驶员在服务区抽过烟上车,身上烟味一时散不干净,这时只需打开这款净化系统,不消片刻车内空气就能重新变回洁净清新。光是这两点,就让朋友的妻子举双手投了第二代哈弗H6一票。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因为确实,对比之下长安CS75 PLUS在细节方面就相差甚多,首先其车辆踏板高度190毫米并且没有辅助踏板的存在,这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和后期行动不太方便的孕妇来说着实高度不低,同时据小编购买了长安CS75 PLUS的同事亲身体验,这款车在某些工况下车内会发出频率过高且刺耳的提示音,让人非常不适。

  此外,因为长安CS75 PLUS内置的智能系统是同腾讯联合打造的,在很多APP的使用上都具备局限性,综合来看,这一局长安CS75 PLUS毫无疑问的落败了。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多重安全防护?哈弗胜出

  从二人世界变为三口之家,一旦有了小宝贝,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安全问题,尤其是在购车方面更是要重点考察,朋友在搜索长安CS75 PLUS时发现有人评价说这款车的变速器有喷油现象,而且基本款没有装备必要的行车记录仪,有需求还得车主后续自行购买安装,同时一些安全驾驶的辅助系统也不是全系标配。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此外,更为让朋友不安的是据说长安CS75 PLUS的整车有偷工减料的缩水之嫌,其前后刹车羊角均为铁质,作为汽车论坛的资深用户,朋友立即放弃了购买长安CS75 PLUS的想法,毕竟刹车制动问题不是小事,稍有不慎就会危及生命安全。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再看第二代哈弗H6就非常让人欣慰了,其基于用户角度造车,将驾驶者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除基本的驾驶辅助功能外,还增配了高感的自动泊车功能,只需一键轻松搞定泊车问题,而且在开门预警功能的配合下,车辆停稳后还能继续识别周围障碍物,将泊车发生危险的几率降至最低,确保每一次出行的安全。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此外,其车道偏离预警功能还可以实时监测车辆的行驶轨迹,对无意识的车道偏离进行提醒并修正,从而多方位的预防交通事故发生,实乃高速驾驶时的必备神器。

长途陪伴好帮手 第二代哈弗H6助力返乡路

  结语:

  通过上述多方面的对比,相信打算选购SUV车型的消费者也都对第二代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有了相应的了解,不得不承认第二代哈弗H6被称为“国民神车”还是有相当的资本的,当然啦小编的建议也只是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购车方面见仁见智,但是如果您有长途出游或是安全第一的想法,还是优先选择第二代哈弗H6吧。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