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跟着销量成绩找到长安cs75plus,这款国产SUV超惊艳!

2020年09月22日 17: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车市行情]

  提到SUV神车,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自主品牌,而长安汽车更是势不可挡。如今,在长安cs75plus上市一年之季迎来了2021款长安CS75 PLUS,新增了原子灰配色,其售价区间仍为10.69-15.49万元。那么,2021款长安CS75 PLUS到底有哪些值得期待呢?且随小编一探究竟。

跟着销量成绩找到长安cs75plus,这款国产SUV超惊艳!

  动能美学,不止于动态的表达。2021款CS75 PLUS从设计上,将"色彩""性情""美感"相互融合。车采用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造型前卫,颇具未来科技感,能耗更低,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为有车生活节约成本。具有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可自动识别附近车辆或环境变化,从而开启或关闭远光灯。全LED贯穿式前位灯,配合夸张的网状结构熏黑进气格栅,让车辆气场十足。

  而2021款CS75 PLUS尾部造型则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全LED组合后大灯可大幅提升车辆辨识度及外观品质,后位置灯光点亮效果更加醒目,让安全性得到很大提高。

  除此之外,2021款CS75 PLUS对于储物性也并不含糊。其储物空间遍布驾舱和后备箱,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长安CS75 PLUS类型多样的储物空间,让物品都可以轻松放置,实用性很强。后排完全放倒后,可与后备箱形成纯平面,让物品放置更方便,外出郊游、露营时还能变身"第二卧室"。同时,后备箱密封空间瞬间从620L增加至1450L,储物容积增加一倍。

跟着销量成绩找到长安cs75plus,这款国产SUV超惊艳!

  动力是长安CS75 PLUS的杀手锏之一,2021款CS75 PLUS同样保留了汹涌的动力组合。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的蓝鲸2.0T 高压直喷发动机,拥有74项知识产权专利,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1kW,带来360N·m超强扭矩,相比同型车扭矩提升更快。与之匹配的爱信8AT变速器,具有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等优势。

  当然,如果对动力没有太高的要求,则可以选择另一套"蓝鲸1.5T+爱信6AT"经典动力组合,采用增强脉冲涡轮增压系统和外置式水冷中冷系统技术实现最大扭矩持续转速范围更宽,通过优化排气管流道结构、管径尺寸、涡轮大小,增加排气管隔离带等手段,实现低段扭矩提升的同时,高段扭矩功率也未损失。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动力澎湃、响应迅捷。

  试问,如此惊艳的车型,谁能不爱?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