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2021新款长安cs75plus,让你智能行车、健康行车

2020年09月22日 17: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车行情]

  从2G网络发展到现在的5G,所体现出来的不仅仅是是网速越来越快了。伴随着网络通信的高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发生了美妙的变化。比如说手机越来越智能,比如说自动驾驶技术越来越成熟了。那说到自动驾驶,就不得不提现在大热的“智能车”。毕竟对于九零后以及零零后来说,没有丰富智能配置的汽车和“四个轮子的自行车”是差不多的。

  那究竟现在市场上哪款车是聪明的?哪款车智能配置,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呢?不如看看2021新款长安cs75plus吧,智能行车、健康行车,它很行!

2021新款长安cs75plus,让你智能行车、健康行车

  新款长安CS75 PLUS在智能配置方面,那可都是紧随时代的。微信、自动驾驶、智能停车应有尽有。

  车载微信:CS75 PLUS的方向盘设有专属“微信”功能键,一键收发信息,方便且快捷;支持全语音交互,只动嘴不动手,车载微信让你移动社交不断线。

  手机无线充电(部分搭载):15W无线充电,一放即充;采用Qi V1.2.4通信协议,兼容性强,“来者不拒”。

  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部分搭载):CS75 PLUS顶配搭载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实现L2级自动驾驶。不仅可解放双脚,路况好时可限时解放双手,自动跟车;开启IACC功能后,可以通过语音唤醒小安调整巡航车速,使用更方便快捷。

  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部分搭载):CS75 PLUS自动旗舰型搭载了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当用户驾驶车辆进入有清晰“引导线”的停车区域里,可通过语音控制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车辆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让停车变得轻松有趣。

2021新款长安cs75plus,让你智能行车、健康行车

  至于在健康行车方面,新款长安CS75 PLUS也是独一份的。

  PM0.1滤芯:全系搭载车用级PM0.1复合级高效抗菌抗病毒空气过滤器,可过滤粒径0.1μm以上颗粒,对粒径0.3μm以上颗粒过滤效果达到95%以上,同时使用多层复合材料,能更加有效的过滤病毒吸附介质。

  等离子发生器(部分搭载):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氢、氧离子,有效杀灭细菌。释放的负氧离子还能促进代谢,增强心肺功能和免疫力,为车内提供清洁舒适的环境,开启清新生活。

  在2019年的时候,长安CS75 PLUS就荣获了2019年度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年度推荐车型和2019年智能汽车指数推荐车型的殊荣。而伴随着新款长安CS75 PLUS的上市,相信今年这两个奖项依旧会归属于长安汽车。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