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长春车市 > 正文

15万级紧凑型SUV推荐,长安CS75PLUS“闭眼入”

2020年09月22日 17: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长春站
分享到:

[车讯网-长春 新车行情]

  现在喜欢SUV车型的人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作为家用车。结婚以前感觉轿车开着很潇洒,又好停车又省油。但是家里添了小孩以后,婴儿座椅杂七杂八的东西往车里一搁,轿车的内部空间马上就显得捉襟见肘。更别提什么全家出行,舒适驾乘,能把孩子安防稳妥就已经了花光了浑身力气。这时候大空间的SUV,就显现出明显优势了。

  而在家用SUV的选择当中,15万左右的紧凑型国产车很受推崇。确实,高姿态大空间,靓丽外观,配置丰富,关键是价格还非常实惠。那在这个区间内有什么好车推荐呢?2021款的长安CS75PLUS,不仅能够装载全家的舒适驾乘需求,还拥有进化外观、舒适内饰,真的值得入。

15万级紧凑型SUV推荐,长安CS75PLUS“闭眼入”

  车身尺寸长4700mm宽1865mm高1710mm,轴距2710mm,优越的后备箱空间及空间打造能力,使得长安CS75PLUS具备出众的使用效率。采用纯平放倒设计,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密封空间瞬间从620L增加至1450L,储物容积增加一倍。且无凸起凹陷的纯平面,让物品放置更方便。外出郊游、露营时,也能将汽车变身第二卧室,自驾更具趣味。

  而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让随身物品也不再累赘,从用户使用习惯出发,高达30处的储物位,为日常驾驶提供了便利。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多样储物空间让物品都可以轻松放置,实用性很强。

15万级紧凑型SUV推荐,长安CS75PLUS“闭眼入”

  内部驾舱提供纯黑和红黑对撞两种配色选择,黑色沉稳大气、红黑对撞彰显活力。人体工程座椅触感柔软,支撑坚实有力,分体头枕与一体式头枕两种风格,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而高档NAPPA皮纹材质,精湛工艺,更是营造亲肤质感,让乘坐舒适度再拔高一个档次。

  另外2021款更是新增车载微信功能,扫码登录后,当用户收到新消息,可以通过语音、轻触按钮等方式接收,要发送信息时,只需通过按住方向盘上的微信logo键进行语音通话,不仅操作更便利,也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安全方面,以热成型技术与超高强度钢辊压技术结合,铸就长安CS75 PLUS高强度、轻量化的超高强车身。同时配备6个安全气囊,危急时刻可在0.03秒内快速打开,第一时间提供乘员保护。

  价格区间10.69-15.49万元,紧凑型SUV家用好车,2021款进击的明日座驾,长安CS75 PLUS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车讯网长春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