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天津车市 > 正文

20款宾利添越4.0价格 双拼配色个性十足

2020年09月19日 10: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天津
分享到:

[车讯网-天津 平行进口车行情]

宾利添越整体风格大气、沉稳,看见他第一眼,您所见的每处细节无不诠释着何谓“宾利风格”。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宾利添越奢不宜迟坐享其程,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

20款宾利添越4.0 双拼配色 个性十足

  行进口版车型享受国家“三包法”规定的质量保证,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保养维护都可以自己选地点,中规店或者大型汽修厂都可以。同中规进口车型享受一样的质量保障和维修赔付,日常维护及常规保养同样享受。

20款宾利添越4.0 双拼配色 个性十足

  全新设计的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不仅设计时尚、年轻,质感更是无可挑剔。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操作方便,充满科技感,而特别的一点是显示屏上方“牛眼式”空调出风口,这个设计可是宾利独一无的。20款宾利添越的轴距达到2992mm,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车内座椅都是正品包裹,支撑性和乘坐舒适性都很棒,并且在前排座椅后面配备了10.2英寸板电脑,在享受舒适乘坐的同时让旅程不在单调。

20款宾利添越4.0 双拼配色 个性十足

  内饰空间中的众多精妙配置,令添越SUV纵行于任何路况均可邂逅非凡体验。创新的“活动座椅”即是完美诠释这一特质的极佳示例。荣获专利的滑动可折叠座席,搭配精致缝纫的钻石纹,给予驾乘者最大限度的闲适惬意。置身于环境光变换纷繁的环境中,驾驶舱内置遮光板可为您抵挡灼目烈日,坐席旁照明灯亦可在茫茫暗夜中,为您点亮美好心绪。整装待发即将远行之际,添越SUV的后排座席即可瞬间滑动收起,您更可将其作为便捷的行李分隔区使用。

20款宾利添越4.0 双拼配色 个性十足

  行进口宾利添越限量版动力方面,2020款宾利添越4.0T V8 汽油版Bentagya就是宾利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奥迪SQ7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456665 张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名车广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车讯网天津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