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考斯特12座多少钱 一汽丰田考斯特 临汾 报价

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丰田考斯特4S店(170 0075 5678 )丰田考斯特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不同的细节的设计。对于旅行来说,乘车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烦闷之时,所以乘车过程中的娱乐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打发时间,有一个愉悦的体验。丰田考斯特内饰音响以及影音系统,超清的显示屏,这些设备的存在,真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动听的音乐,观赏电影或者跟自己的同伴来一场K歌的比拼。


丰田考斯特 (柯斯达 ),政府事业单位接待用车的典范! 特点是简单大方。而且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美观大方一改以往设计方面的缺陷,整个操控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驾驶座椅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设计。

丰田考斯特4S店(170 0075 5678 )丰田考斯特贴心的设计周到的考虑,为我们的行车提供了以讴歌舒适的环境。在对于内饰的其他装饰上,丰田考斯特也是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不同。百褶窗帘的简单大方,豪华的布艺窗帘的尊贵和美观。

丰田柯斯达长宽高分别为7005/2774/2040mm,轴距3935mm,离地间隙190mm,这样的参数在同级车型里面很有竞争力.,不仅如此,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豪华版还在舒适性上做了一些实用的配置,如双层(中空)隔热隐私玻璃,全车防震隔音处理,比利时进口巴斯夫尼龙环保地毯,氙气大灯组合,全方位摄像系统。

丰田考斯特4S店(170 0075 5678 )丰田考斯特改装7座改装房车在外观的规划上融入了一些色彩的规划,镀铬的前隔栅和镀金的丰田标志,闪亮的色彩传达出与众不同的高贵,而车身的五颜六色中线也在规划中表达出自己层次感和灵秀之感,也不会使得丰田考斯特这样的大型的中巴车显得蠢笨。虽然说丰田考斯特7座房车在外观的规划上现已展示出满足的最贵在视觉上也给了我们许多舒适的感觉,但是最能给人舒适之感的仍是在内饰的规划上。

分享到

相关车系

丰田柯斯达

官方指导价:38.25 - 55.6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