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首映酬宾价8.19万元起

夏雪

  【车讯网 报道】2020年9月16日,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该车定位中型SUV,共推6款车型,指导价8.99-13.59万元,限时首映酬宾价8.19-12.79万元。捷途X90搭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尤其新颖的是,该车全系标配双联屏,可支持1080P视频播放,显示效果媲美160英寸家庭影院,再加上12只高保真扬声器所组成的环绕立体音效,打造出“影院级”的座舱享受。

全新一代捷途x90上市 首映酬宾价8.19万元起

  奇瑞控股捷途旗下的捷途X90,自2019年1月份上市以来,以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不错销量。此次改款,进一步丰富了该车内涵,使其性价比再次升级。

全新一代捷途X90
1.5T手动(6速) 影驾版 5座 8.99万元
6座/7座 9.19万元
影趣版 5座 9.99万元
6座/7座 10.19万元
影悦版 5座 10.99万元
6座/7座 11.19万元
1.5T自动(6速双离合) 影智版 5座 11.59万元
6座/7座 11.79万元
1.6T自动(7速双离合) 影尊版 5座 12.59万元
6座/7座 12.79万元
影御版 5座 13.59万元
6座/7座 13.79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毫米,轴距2850毫米,整备质量1595-1630千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徽城翘楚”式的家族设计理念,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运动氛围提升较为明显。

  前脸部分,中网采用熏黑设计,前灯由天使眼LED大灯+北斗星式光导灯带+三颗点阵式转向灯+自动头灯构成。1.5T车型配备卤素光源,1.6T车型配备LED光源。

  侧面依旧沿用双腰线设计,侧窗边框加入L型的银色饰条,质感强烈。除低配外,其余各款均配备车顶行李架,轮胎则根据低、中、高配,分为215/60R17、235/60R18和255/450R20三款。

  车尾部分,依旧保留现款车型浑圆饱满的设计,标配LED尾灯,并在尾部中央,还加入“JETOUR”标识。另外,车尾右下角贴有10年20万公里的质保标签。

  内饰分为黑棕拼色与全黑,采用捷途家族最新的“物理星空”设计理念——环抱式设计,并使用钢琴烤漆面板和缝线工艺。

  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触摸屏的双联屏,是该车最大亮点。该双联屏分别搭载两块车规级的处理芯片,可支持1080P的视频播放,显示效果媲美160英寸的家庭影院,并配备12只高保真扬声器,配合环绕立体音效,打造出“影院级”的座舱享受。

  安全方面,部分车型配备自动紧急刹车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拥堵辅助,等等。

  乘坐方面,新一代捷途X90将继续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其中,6座版的座椅布局为2+2+2,7座版的座椅布局为2+3+2。

  第2排座椅与第3排座椅均可折叠,颇为实用。新车推广期间,限时赠送法国定制的车载旅行床垫,对于自驾游爱好者来说,这是不可多得、且极为实用的礼物。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6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伴随新车上市,厂家还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在2020年10月31日之前购车,可享6大购车权益:

  1,上映酬宾礼,现金优惠8000元。

  2,上映终身礼,整车终身质保、发动机终身质保、铂金会员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3,上映躺赢礼,法国定制车载旅行床垫。

  4,上映金融礼,36期0息、60期0首付。

  5,上映焕新礼,置换补贴最高1万元。

  6,上映油补礼,每天10升燃油补助。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