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荆门丰田商务车价格 丰田商务车现车

2020年09月17日 09: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徐州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徐州丰田考斯特

  《改装丰田商务车北京专卖店丰田商务车北京现车价格》主营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私人定制改装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北京丰田商务车专卖店 丰田商务车北京现车

  《改装丰田商务车北京专卖店 丰田商务车北京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端庄大方的设计理念,追求给人以视觉上的尊贵之感。在外观的设计上可以采取的方案有很多,镀铬的前格栅以及车身防蹭线,是简单点缀的一部分,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还可以在车头以及车尾处增加影像装置,保障行车的安全。

徐州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徐州丰田考斯特

  《改装丰田商务车北京专卖店 丰田商务车北京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11座12座13座14座豪华版可在司机后方增加全隔断设计,一方面可以给驾驶人员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注意力集中,保障行车中的安全。另一方面也充分的保证了后部乘客的,航空座椅:高档航空座椅由真皮航空座椅构成,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弧度,使人体乘座更加舒适、贴切。

徐州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徐州丰田考斯特

  《改装丰田商务车北京专卖店 丰田商务车北京现车价格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6、17、18、19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丰田考斯特考斯在外观的设计也有很多种方案,镀铬的前格栅以及以防蹭线、车头车尾增加影像设备,提高了考斯特行车安全。

徐州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徐州丰田考斯特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延续了日本进口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的经典外形,分别搭载了2.7L与4.0 V6两款进口丰田普拉多发多机,一汽丰田考斯特(柯斯达)配备的这两款发动机和底盘均是原装进口。COASTER柯斯达高级汽油车采用2.7L_VVT-i汽油发动机(3TR), 可以通过电子控制保持佳空燃比,输出功率高达113kW/5200rpm,扭矩达到242Nm/3600-4200rpm

徐州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徐州丰田考斯特

北京丰田商务车专卖店 丰田商务车北京现车

北京丰田商务车专卖店 丰田商务车北京现车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授权经销商

  15311733567-同微信号王经理 - 18600042222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现车充足---售全国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