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上市 23.29万元起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9月16日,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上市,共推7款车型,指导价23.29万元-32.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2021款GL8新增652T智慧尊贵型及652T智慧豪华型两款车型,搭载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

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上市 23.29万元起

  别克GL8分为陆上公务舱、陆尊、艾维亚3个系列,指导价从23.29万元,延伸到52.99万元。陆上公务舱为入门级系列,低配车型仅为23.29万元。

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
652T 舒适型 23.29万元
652T 豪华型 25.89万元
652T智慧豪华型(新增) 26.99万元
652T 尊贵型 27.99万元
652T智慧尊贵型(新增) 28.59万元
652T 豪华型福祉版 30.89万元
652T 尊贵型福祉版 32.99万元
车身颜色:雪域白、檀香金、琥珀金、陨铁灰、牛津棕;内饰颜色:沉静灰
制表: 车讯网

  今年4月,别克品牌发布别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率先搭载在别克GL8艾维亚系列中,此次上市的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的部分车型,增配了该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车距离提示、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解,等等。此外,该车全系标配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及胎压监测,7座+三点式安全带,后两排设儿童安全座椅固定器。

  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的长、宽、高分别为5238×1878×1800毫米,轴距3088毫米。第3排座椅后面拥有不错的行李空间。如将第3排座椅折叠,空间更可扩展至1605升。配置方面,具有双天窗、氛围灯、静音科技、PM2.5空调滤芯、6个USB接口,等等。并具备别克智能互联科技,搭载新一代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每年100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第八代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7.8升。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并具备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

  全新一代的别克GL8上市以来,在今年1-8月已累计销售8.4万辆,MPV市场领军地位牢不可撼。此次2021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的上市,以智能安全科技加持实现产品力升级,同时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将进一步增强别克GL8在国内MPV市场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