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北京车市 > 正文

白城丰田考斯特22座专卖店 改装商务车座驾

2020年09月15日 09: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楠
分享到:

[车讯网-北京 车市综合店降价]

信阳丰田考斯特店 考斯特10/12/16/17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置空间上满足了我们对于舒适性的追求,在外观的设计上同样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加高贵的档次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颜色为米黄金色,高贵的颜色配备改装的彩色中线,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上就给人以档次十足之感。丰田考斯特还特别增加了电动踏板,方便乘客的上下车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就是以一种最贴心的方式,为我们提供最舒心的乘车体验。
 

信阳丰田考斯特店 考斯特10/12/16/17座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12座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与其他座位数量的多少并无差距。米黄金色的外衣,彩色的车身中线。密封的车身玻璃,再增加车身的防爆膜,既能够防止紫外线的辐射,同样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追求大方端庄,所以在车头的设计上更加注重细节的装饰,镀铬的设置更是细节之中的点睛之笔。

信阳丰田考斯特店 考斯特10/12/16/17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增加了其他的装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窗帘的改装上可以有不同的方案,我们可以选择布艺豪华窗帘,也可以选择百褶窗帘。百褶窗帘也可以选择手动和电动这两种启合方式。在地毯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择通道地毯或者全局的木质地板,不一样的风格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选择。商务活动为我们提供更多的机会,我们在行车的过程中也更加注意行车的安全和舒适。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授权经销商

  15311733567-同微信号王经理 - 18600042222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现车充足---售全国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至尊VIP版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车讯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