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旗舰品鉴之旅火热来袭

2020年09月08日 15: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胡宇铿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车市行情]

  日常通勤驾驶的中规中矩,让您早已忘却第一次摸方向盘的激情?困于车水马龙,让您已经忘记引擎咆哮的快感?9月12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旗舰品鉴之旅将在惠州市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举行!

  如果还没找到MATCH你的车子,那此次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旗舰品鉴之旅,将是您选择的指引灯,广汽传祺三款旗舰家族--传祺GM8大师版、全新传祺GA8、2020款传祺GS8车型悉数亮相现场,通过品鉴会上深入浅出的产品讲解以及丰富多样的试驾体验,让您从容做出正确决定!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旗舰品鉴之旅火热来袭

  此次品鉴会还会设置多种不同的体验环节,不仅能零距离感受旗舰家族静态体验,还能纵享驾控与动力激情的动态体验,这一"静"一"动"的结合,在花样百变的专业试驾场地上,释放属于广汽传祺高端车型的无限风采。

  驾享豪华 不负韶华——GA8

  作为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传祺GA8一经上市便相继受到各国际高端盛会的青睐,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名片”,开创了中国品牌高端化新纪元。

  GA8非常重视驾驶舒适性。充裕的车内空间是乘坐舒适性的基础。全新传祺GA8拥有1008mm后排宽适腿部空间,以媲美行政级豪华车的水准,带给消费者舒心惬意的乘坐享受。除却大空间能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外,全新传祺GA8致力于打造全维感舒适座舱。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旗舰品鉴之旅火热来袭

  (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全新传祺GA8)

  20万元以内的诚意价格豪车级铝合金前双叉臂独立悬挂、5003mm超长车身、C级豪华行政座舱,全新传祺GA8的“2025C”核心价值所蕴含的高价值感,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20万元以内最好开的豪华车”。

  以更好 致最爱——GM8

  2018年传祺首款高端MPV车型GM8面市,成功突破20万元中国自主品牌价格天花板,正面迎击合资及进口MPV。在今年1-4月份车市最冷淡的时期,传祺GM8在全国154个城市的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领先,销量持续稳步攀升,成为国产自主品牌豪华MPV的标杆。

  传祺GM8定位为豪华商务MPV,全新"震天翼"个性威严外观、390T 8AT稳劲动力、头等舱宽奢座舱等高端配置,给人更为稳重、豪华的产品形象,成功刷新了消费者对其的刻板印象。GM8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准,动力输出线性平顺,底盘调校亦是兼顾了操控平稳度和舒适度。搭载多媒体系统和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在静谧的车厢内享受头等舱的奢华体验,这正是商业精英、新中产阶级的惬意生活!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旗舰品鉴之旅火热来袭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 大师版)

  征服不止 驭强更强——GS8

  征服不止,驭强更强。作为广汽传祺SUV旗舰车型,GS8曾打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GS8以比肩合资同级车的实力,塑造了中国汽车品牌SUV价值新高度。2020款传祺GS8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技术,集凌云霸气外观、大格局豪华空间、全域硬核驾控、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方位安全防护于一体,十足展现了旗舰级硬核豪华SUV的硬实力,为用户打造出升级版的豪华用车体验。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旗舰品鉴之旅火热来袭

  (旗舰级硬核豪华SUV——2020款传祺GS8)

  立足中高端市场,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刚满12岁的广汽传祺在高端市场已经实现了跨越式成长,不仅率先完成了轿车、SUV、MPV高端布局,如今更从高端市场的破局者成为了自主品牌高端发展的引领者。12年来,广汽传祺以追求超越客户期待的高质量产品为宗旨,不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自主研发基础,夯实产品品质基石。

  面向未来,广汽传祺仍会与世界最先进的生产制造技术与工艺流程进行对标学习,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身的智能制造水平与实力,持续向上,做高端市场引领者!

  惊喜源源不断,更有多重好礼等您来领

  传祺“三8”车型惠州区域试驾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汽车驰骋的试驾体验盛宴,更是广汽传祺打造“品质传祺、科技传祺、服务传祺”的品牌形象,全面焕发品牌高端化的新动能的一场感官盛宴。

  多样化地互动趣味体验,让您对心动车型了解更全面,买的更安心。惠州区域三“八”旗舰车型盛宴品鉴活动,燃擎来袭,小祺君邀您一起共享,期待您莅临!

责任编辑:胡宇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