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渴求超越自己 三款二十万左右紧凑型SUV对比

2020年08月31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如果提到中国汽车市场上能够让你耳熟能详的SUV,那么CR-V肯定在你的心中有一定的分量,提到七座SUV,那么也肯定不会少了汉兰达的身影。而提到城市SUV的开创者,当然这一票要投给RAV4。这些优秀的SUV作品,不仅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在历史长河中,也留下了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当皓影、威兰达等后起之秀向我们走来,我们不得不感慨,时间真快,后浪们一个个都野心勃勃,当新一代RAV4荣放展现出自己的全新气场,你会感受到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他们需要跟前人相比,同时更渴求超越自己,这就是今天我们的三位实力主角!

渴求超越自己 三款二十万左右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广汽本田—皓影 广汽丰田—威兰达 一汽丰田—RAV4荣放
长度(mm) 4634 4665 4600
宽度(mm) 1855 1855 1855
高度(mm) 1679 1680 1680
轴距(mm) 2661 2690 2690
制表:车讯网

  从车身尺寸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皓影、威兰达和RAV4中,作为广汽丰田首款TNGA的紧凑型SUV车型,威兰达在长度上是明显优于其它两款车,4665mm的车身长度相比其他两款车型更为修长,当然在轴距方面的表现也是很优的,2690mm的轴距带来更舒适的乘坐距离。如果和自己相比,RAV4和上一代的尺寸并未增加太多,但是在轴距上和老款相比增加了30mm,这是对自我的一种突破。而皓影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轴距上的数据却不尽如人意,毕竟2661mm的轴距长度放在威兰达和RAV4之间可不算能battle的数据。宽度上面三款汽车品牌均保持一致,都是1855mm的宽度。相比之下,威兰达的车身尺寸表现尚优。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