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向品质生活更进一步 三款二十万左右豪华品牌车型对比

2020年08月18日 1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雅微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新车行情]

  都说生命是一趟遇见风景的旅程,每一个心中憧憬的不同,选择目标的不同,从而所遇见的万千世界也截然不同。我们在路途上一路跌跌撞撞,无非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努力下获得更多的回报和可能。能够在有限的时空中,给予自己最想要的。如果你手握二十多万,你可能会在一辆不错的SUV和一辆入门级的豪华品牌轿车中间徘徊。当然,如果垫垫脚丫,也有不少朋友更希望能够在豪华品牌当中,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入门DREAM CAR。我想,谁能定义潮流新生代,你也值得给自己更好的选择。

 

向品质生活更进一步 三款二十万左右豪华品牌车型对比
车型 北京奔驰—奔驰A级 一汽-大大众奥迪奥迪A3 华晨宝马宝马1系
长度(mm) 4622 4457 4462
宽度(mm) 1796 1796 1803
高度(mm) 1454 1417 1446
轴距(mm) 2789 2629 2670
制表:车讯网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当然也不会过于紧凑。这三款紧凑型车在车身尺寸上,无疑奔驰A级的优势最为明显。作为“L”系列的新生代潮流偶像,奔驰A级正中国人的喜好。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达到了2789mm,可以说是把另外两位对手无情的碾压。虽然奥迪A3虽然早在华上市多年,但是在加长的力度上,奥迪A3并没有过于急躁。2020款的奥迪A3尺寸为4457/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仅仅在宽度上和奔驰A级旗鼓相当,想当年奥迪A3也是独领风骚的许久,如今没有过度加长也自然有其内在的道理。而宝马1系的尺寸为4462/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在车身宽度上展现了一定的优势。综合来看,更看重车身尺寸的朋友,奔驰A级更容易俘获芳心啦。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