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一汽丰田推出2021款威驰系列 7.18万元起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8月17日,一汽丰田发布2021款威驰/威驰FS。其中,威驰指导价7.38-9.48万元,威驰FS指导价7.18-9.28万元。双车各有5款可选,动力均为1.5升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器。2021款车型主要是在外观、配置上有所变化,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

  威驰系列是一汽丰田的一款小型车,分为威驰(三厢)与威驰FS(两厢)。两车轴距均为2550毫米,宽与高也都是1700和1490毫米,唯有长度不同,三厢版车长4435毫米,两厢版车长4155毫米。

2021款威驰(三厢)
前行版 创行版 智行版 舒行版
1.5手动 1.5手动 1.5自动 1.5自动 1.5自动
7.38万元 7.78万元 8.78万元 9.48万元 9.48万元
2021款威驰FS(两厢)
锋行版 锋驰版 锋潮版 锋享版
1.5手动 1.5手动 1.5自动 1.5自动 1.5自动
7.18万元 7.58万元 8.58万元 9.28万元 9.2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威驰家族2021款新增珍珠白、柠檬黄两种颜色车身,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色,配合全新升级造型动感、凌厉的前大灯组,两款新车在设计上能够以更加个性的姿态展现在城市街头。

  在前脸设计的升级上,威驰车型下进气格栅改为多幅式横纹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纹路质感;威驰FS车型下进气格栅则变更为蜂窝式设计,以此来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性。除此之外,车身侧面由之前的单腰线设计改为双腰线设计,配合全新升级的铝合金轮毂,尽显年轻化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该车9英寸中控大屏是个亮点,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车辆智能化、网联化需求。一汽丰田还特别针对威驰家族2021款进行了内饰配色升级,威驰新增黑红双拼配色,威驰FS新增黑黄双拼配色,再配合上车内的皮质座椅,让车内整体氛围更具高级感、运动感。

新增的黑红双拼内饰(威驰专属)

    新增的黑黄双拼内饰(威驰FS专属)

  此外,威驰家族2021款在顶配车型中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无论俊男、靓女,都能够在街边以最优雅的方式进入车内。另外,车内还全系标配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席6向调节,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让每一个驾乘者都能够享受优质出行体验。

  安全方面,该车全系标配的GOA冲撞吸能式车身,在碰撞发生时可通过车身结构,分散部分传递至驾驶室的能量,最大程度避免驾驶舱发生变形,减缓车内乘客受到的冲击力,并全系标配了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在行车过程中可充分保障行车安全,为每次出行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搭载1.5升双VVT-i发动机,手动挡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38牛·米,百公里油耗5.1/5.2升(威驰/威驰FS );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39牛·米,百公里油耗4.9/5.0升(威驰/威驰FS )。

  威驰家族2021款承袭了丰田全球QDR(高品质、可靠性、耐久性)品质基因,每一次升级都超越消费者对车型的期待。正是由于这种高标准、严要求的工艺水准下,威驰家族在同级市场中保值率始终保持在前列。而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人生第一台车往往是承担着代步、练手的作用,在用车过程中故障率低,二手车残值高更容易获得用户口碑好评。截止目前,威驰进入中国市场18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这也充分说明了市场、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肯定。

  一直以来,一汽丰田市场秉承着“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服务于市场消费者,每一次的产品更新都是深度调研消费者真实需求后,而做出相应的调整、改动。本次威驰家族2021款的上市,不光满足了消费者对入门级合资车型的品质追求,更加强了车辆的实用性、安全性,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驾乘感受,继续为国民提供购车优质之选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