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苏州车市 > 正文

当击剑遇上新BMW X1,还可以这样玩!

2020年08月14日 13: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泰青
分享到:

[车讯网-苏州 本地车讯]

  一场优雅的狂欢

  夏日里一场别样的击剑运动派对

  一辆车 一个伙伴 一种态度

  一项运动 一轮时尚 一种生活

  敢作,活出每一分钟的乐趣

  敢为,悦享每一次的出发

  去探索,去挑战

  去证明不一样的自己

  新BMWX1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体验

当击剑遇上新BMW X1,还可以这样玩!

 

  每一天,尽欢颜

  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新BMW X1为生活带来丰沛灵感,从鲜明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空间,都在不经意间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击剑是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起来的一项体育项目,它结合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要求运动员精神的高度集中和身体的良好协调性,体现出运动员良好的动作和敏捷的反应。

  本次击剑主题运动派对特邀张莹国际击剑俱乐部带领BMW粉丝一起体验。

当击剑遇上新BMW X1,还可以这样玩!

 

  张莹国际击剑俱乐部位于金鸡湖畔,它是由世界击剑冠军张莹创办,成立至今,目前是苏州地区颇具规模的击剑俱乐部。张莹国际击剑俱乐部的特色是师资的专业性。

当击剑遇上新BMW X1,还可以这样玩!

 

  一项新兴的时尚健身运动,拥有多元化开放性的玩法,既可是对自身速度的极限追求,也可是休闲娱乐的新兴方式。

  当击剑遇上新BMW X1,当充满速度与激情的两者相遇,可以怎么玩?

  不用想啦,2020年8月22日 来强劲实力,自信驾驭。苏州骏宝行新BMW X1仲夏运动派对活动现场,精彩的击剑对抗表演、有趣的击剑学习和击剑对抗赛、新BMW X1新车品鉴&试乘试驾、精美下午茶。为大家带来视觉和驾控的双重体验,快通过以下方式来报名参与吧!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2日(周六上午9:30签到)

  活动地点:苏州骏宝行新车展厅,地址: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招募对象:张莹击剑俱乐部会员、BMW粉丝(每组限2大1小)

  报名方式:微信公众平台回复 BMW&击剑+姓名+手机号+参与人数

  电话报名:0512-8888 8889转市场部或联系您的销售顾问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致电和您联系,请注意接听8888 8889的电话

  本次活动优质合作方

  张莹国际击剑俱乐部于2013年诞生于美丽宁静的金鸡湖畔,属中央CBD区核心位置。近七年的发展,俱乐部目前已经成为苏州地区颇具规模并且拥有一流设施与雄厚师资的击剑运动培训机构,目前拥有一千多名注册会员在苏州有8家直营店。“张莹击剑”俨然成为中国大众击剑眼中有着良好口碑和健康形象的一家高品质、国际化的击剑俱乐部。我们旨在推广击剑运动,培养和储备击剑人才,促进击剑运动的发展和击剑文化的传播。我们秉承“击起梦想、剑铸品格、张显个性、莹造未来”之宗旨,希望通过专业性、趣味性的教学课程,让青少年通过击剑训练得到体魄的锻炼、品格的塑造及潜能的发掘,使其成为健康、高尚、坚韧和睿智的一代。

  张莹国际击剑俱乐部的师资力量一直是俱乐部可以良好发展的根本。全职击剑击剑教练也是对教学质量的一个保证。除了创办人、技术总监张莹女士外,俱乐部师资中还拥有亚洲青年赛冠军、全国冠军、省冠军等击剑教练。最年轻的教练均来自于各地方体校、市队;主管教练来自于各地方省级专业队和中国国家队。张莹国际击剑俱乐部教练团队的教学研发和大众击剑的特色教学内容,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取得良好成绩的保证。

  创始人张莹:

  国际健将运动员,国际级裁判员上海金融学院、上海体院双本科学士学位,上海体院硕士研究生(体育管理)

  以往运动经历及成绩:

  2000年-2007年担任中国女子佩剑队队长

  2002年、2006年两届亚运会冠军

  2002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第7名

  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个人亚军、团体冠军

  20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个人冠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曾多次获得上海“三八红旗手”称号,多次立功,带领俱乐部学员获得世界冠军、全国专业组冠军

  创新、成功、前瞻、信任、责任与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创新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生活!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官方网站:www.suzhou-junbaohang.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suzhoujunbaohan(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击剑遇上新BMW X1,还可以这样玩!

  

  苏州骏宝行官方订阅号苏州骏宝行官方服务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黄泰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