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名爵HS购车综合优惠0.5万元 赠送超值礼包

2020年08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范芳芳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上汽名爵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名爵HS有现车销售,时下购车综合优惠0.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现金优惠。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名爵HS 2019款 20T 手动两驱豪华版 国VI 10.98 0.50 10.4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名爵HS 2019款 20T 自动两驱豪华版 国VI 11.98 — — 11.9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名爵HS 2019款 20T 自动两驱Trophy超跑版 国VI 12.98 0.50 12.4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名爵HS 2019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超能版 国VI 13.98 0.20 13.7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名爵HS 2019款 30T 自动两驱Trophy超燃版 国VI 14.98 0.20 14.7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名爵HS 2019款 30T 自动四驱Trophy超燃版 国VI 16.98 0.20 16.78 询底价 现车热销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MG 名爵HS

  名爵HS外观设计基于X-motion概念车而来,除了显而易见的名爵经典运动元素之外,还颇有些豪华的高级感。虽然年轻的定位主要还是强调运动性,但就是这么一丝高级感,让整个车的气场完全上了一个台阶,显得跟有内涵,同时也更具层次感。

MG 名爵HS

  名爵HS有多种内饰颜色可选,其中纯黑以及黑/红配色视觉效果尤为出色,比较符合年轻运动的产品定位。内饰细节的缝线设计以及涡扇发动机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都极具运动元素,整体风格简约时尚,运动科技的主题也是简明扼要。

MG 名爵HS

  名爵HS全系共有两个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1.5T(20T)和2.0T(30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入门版使用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版本则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全系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范芳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