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丰田C-HR EV补贴后售价22.58万起 现车热销

2020年08月12日 0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广汽丰田C-HR EV现车热销,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58-24.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5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0款 领先版 22.58万 -- 22.58万
2020款 豪华版 22.88万 -- 22.88万
2020款 豪华天窗版 23.28万 -- 23.28万
2020款 尊贵版 24.58万 -- 24.58万
2020款 尊贵天窗版 24.98万 -- 24.98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燃油版车型的差异主要体现在前中网部分,前者的大面积封闭式面板采用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而前包围两侧的不规则造型黑色装饰非常有个性,增加了车头攻击性。新车车侧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后部分向上收缩的线条动感十足。C-HR EV车尾造型让我们感觉更加熟悉,取消了排气系统、增加了纯电动身份标识是其尾部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差别。低重心的视觉设计、C字型尾灯等还是那套熟悉、激进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燃油车相同,偏向主驾驶位的中控台设计对驾驶者更友好,全液晶仪表盘代替了燃油版C-HR上的机械仪表盘(带4.2英寸液晶显示屏),而挡把也换成了带B挡的电子挡把。此外在其它配置方面,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均配备主驾驶位10向电动调节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电机,其峰值扭矩达到300N·m,车辆极速可达160km/h。续航部分,新车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工况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0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