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奕炫GS售7.49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0年08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东风风神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奕炫GS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49-10.8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东风风神奕炫G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T 手动越趣版 7.48
200T 手动越目版 8.19
230T 自动越趣版 8.49
230T 自动越目版 9.19
230T 自动越酷版 9.99
230T 自动越享版 10.89

  外观方面,奕炫GS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同平台打造的奕炫尤为相似,主打年轻、运动。新车依旧运用富有棱角的前脸设计,在折线形饰条的勾勒下,更显凌厉。与此同时,发散样式的中网搭配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带来一定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的设计手法延续了前脸,折线镀铬元素依然存在于尾部两侧,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同时尾灯组内部结构较为有设计感,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还采用双色后包围,并融入了黑色车顶,但整体看起来不显凌乱。

  内饰方面,新车将外观的复杂设计一扫而光,但留下了运动气息,主要走简洁大方风格。其中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区域讲究对称美学,比较耐看。细节部分,平底式方向盘融入了烤漆与镀铬元素装饰,同时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屏幕、7英寸液晶仪表,更显质感。

  动力方面,奕炫GS与奕炫搭载同样的动力,提供1.0T直列三缸和1.5T直列四缸两款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仅1.0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0T/1.5T)。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